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重惡火2死!死者最小6歲 倖存嬤哭斷腸

中央社 2022/06/29 06:01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三重惡火2死!死者最小6歲 倖存嬤哭斷腸

新北市三重區今(29)天凌晨發生3樓透天厝火警,警消獲報迅速到場灌救並進行火場搜救,發現一名57歲男子以及其女兒母子倒臥在3樓,1家3口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,目前送醫急救中。

 

▼三重今日凌晨發生大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消指出,凌晨零時13分接獲通報,三重區大同南路172巷某3樓透天厝的2樓冒出濃煙,警消到場時已全面燃燒,2樓住宅透出紅紅火光,窗外鐵架都被大火燒黑,甚至火勢還延燒到三樓經全力灌救下,現場還傳出爆炸聲響,火勢在10多分鐘就控制,零時29分熄滅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警消表示,現場燃燒的是2樓客廳,住在1樓的阿嬤幸運逃生並向警消哭喊樓上還住有丈夫,以及女兒母子兩人,警消於是展開火場搜救。

 

▼僅住在一樓的阿嬤幸運逃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僅住在一樓的阿嬤幸運逃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由於2樓火場有樓梯連通3樓,雖然火勢在十多分鐘內就被控制,不過在警消搜救時,發現來不及逃生的57歲葉姓屋主、27歲女兒還有6歲孫子,分別倒臥在三樓走道及後陽台水塔旁,都遭到濃煙嗆暈,3人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。

 

▼現場濃煙密布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現場濃煙密布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消表示,1家3口已送醫急救中, 葉女經急救後已恢復心跳,轉送榮民總醫院搶救,而57歲屋主和6歲孫子則宣告不治。初步了解,燃燒面積約15平方公尺,由於2樓有大量木製裝潢,火勢擴大速度非常快,加上起火的位置正好是逃生的位置,受困的3名住戶全部都往3樓逃難,其中女屋主因為住在一樓才能順利逃生,至於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游泳意外溺斃!資深女演員享壽61歲 經紀人證實了
周末恐雙颱夾擊!「芙蓉」最快這天生成 雨連下5天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