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台中滷肉飯店命案 主嫌抓到了!躲墾丁民宿遭逮

2022/06/28 13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快訊/台中滷肉飯店命案 主嫌抓到了!躲墾丁民宿遭逮

台中市1名黃姓男子(31歲)23日上午與友人到第二市場吃魯肉飯,竟被來自桃園的10名惡煞痛毆,黃男胸口遭刺2刀送醫不治,同行4名友人皆掛彩。事後警方抓到5名男子,不過涉嫌持刀殺人的林姓主嫌仍尚未逮捕歸案,經過數日追捕,警方在今(28)日中午在墾丁民宿發現林嫌與3名共犯,隨後將其帶回台中。

▼林男今日被警方逮捕歸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林男今日被警方逮捕歸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回顧事件,23日桃園的游男1行10名男女,案發前到台中吃喝玩樂,泡完夜店後清晨6時許,來到第二市場的知名魯肉飯店吃早餐,遇到黃男等5人,游男1名友人,誤認黃男是朋友,黃男回了「你是誰?我認識你嗎?」隨後,黃男打手機找朋友「趕緊來(吃早餐)」,對方以為他在「撂人」,抄起電風扇、桌椅,狠砸痛毆黃男等人。最後黃男胸口被猛刺2刀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同行4友人通通掛彩。

YT廣告

事後警方抓到5名男子,檢方24日晚間訊後認為,開車的游姓男子涉犯《殺人罪》罪嫌重大,且有逃亡、串證、滅證之虞,法院今日清晨准予羈押禁見,至於在場叫囂助勢的共犯盧男、邱男與劉男,各以5萬、3萬與3萬元交保。另外,此案仍有共犯在逃中,當中就有涉嫌持刀殺人的林姓主嫌。

▼警追捕在逃共犯,最終在墾丁某民宿逮到剩餘4名逃犯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警追捕在逃共犯,最終在墾丁某民宿逮到剩餘4名逃犯。(圖/東森新聞)

而今日上午,警方於屏東發現持刀殺人的林姓主嫌與另外3名共犯藏匿於墾丁民宿中,當場將4人逮捕,隨後將其押解回台中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吃魯肉飯打死人!台中惡煞喊「認錯了」 超硬身分被起底
獨/持刀刺重傷! 吃「魯肉飯」遭10惡煞圍毆喪命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魯肉飯 台中 主嫌 殺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