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撞擊瞬間曝!重機「翹孤輪」 撞車再猛撞樹

東森新聞 2022/06/27 14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發生在25日上午,苗栗市經國路上的重機死亡車禍,當時的撞擊瞬間曝光。騎士先是猛催油門加速,緊接者做出前輪「翹孤輪」的危險動作,等到前輪著地時,他已偏離道路,失控撞上旁邊臨停的機車,再高速撞擊路樹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重機騎士和一群車友同行,前方車輛加速,他也猛催油門緊跟在後,但行車紀錄器突然照向天空,疑似騎士正在翹孤輪,大約5秒鐘後畫面才轉回來,前輪觸地,他卻已騎的很偏,撞上了前方臨停的機車還停不下來,整個連人帶車再衝撞路樹倒地,送醫不治,當時被他撞擊的騎士跌坐在地上,驚魂未定。

YT廣告

員警vs.遭撞騎士:「(有在裡面了嗎),啊?(健保卡有在裡面嗎),喔有啊,(車廂裡還有沒有貴重物品),什麼,(車上還有貴重的物品嗎),沒有。」

重機車禍發生在25日苗栗市經國路上,大型重機嚴重毀損,連前半截車身都斷裂噴飛,身亡的是IG超過1.6萬粉絲的重機網紅閻姓騎士。
一個月前,他才剛在台中麗寶賽車場,賽道奔馳時,不慎摔車。

閻姓騎士(2022.05):「怎麼會這樣?啊,沒熱胎。」

一年多前,他也曾和朋友在苗栗台三線三灣路段表演翹孤輪特技,遭投訴將馬路當競技場,警方車號追人祭出罰鍰。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:「大型重機車馬力大操作不易,駕駛應依路段限速行駛,勿有超速壓車,及其他危險駕車行為。」

IG上一張張騎乘重機的追焦照片,他也知道騎重機,肉包鐵危險性高,還曾說「如果哪天我走了,希望大家記得我,大家騎車時也要想想自己,想想家人,別到了才發現,目的地是天堂,說好幾點回家,卻再也回不了家。」

沒想到這竟成了悲傷的事實,還曾牽著事發重機合照,感性寫下「我願意牽著你,一直到永遠」,卻在這起意外中,毀了重機戰友,自己也離開了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