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市深夜尋仇!賓士飛車追逐 街頭散落開山刀、信號彈

2022/06/26 09:23 字級:
讀稿
北市深夜尋仇!賓士飛車追逐 街頭散落開山刀、信號彈

雙北治安亮紅燈!昨天(25日)晚間,新北市新莊才發生火鍋店當街砍人事件,今天(26日)凌晨1時許,北市中山區德惠街與吉林路口,也發生幫派尋仇當街開瓦斯槍追逐,導致一輛賓士車撞燈桿後2人受傷的案件,所幸傷者都暫無生命危險。

▼25日晚間發生火鍋店砍人事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嫌犯衝進火鍋店一陣猛砍,留下血跡班班的現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表示,台北市中山區今天凌晨發生的車輛失控撞到路口號誌桿意外,疑似和債務糾紛有關。今天凌晨1時許,中山區德惠街與吉林路口,發生兩票人開車在街頭上演飛車追逐戰,其中一方人馬駕駛的賓士車,失控撞上號誌桿,還遭人持棍棒砸車,警、消獲報趕抵現場,動手的人一哄而散,地上散落球棒、開山刀及信號煙火筒等,後來警方找來救護員,將賓士車內受困的兩名男子救出送醫,兩人傷勢無礙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附近居民表示,在撞車前,就聽到有多輛車在附近追逐的聲音,因為車輛有改裝排氣管,原本民眾還以為是屁孩在路上炸街,但過沒多久卻聽到疑似槍聲,還有人點燃信號彈,附近民眾才知道原來有人在尋仇,附近住戶在聽到賓士車撞擊聲響後,紛紛出來查看,直呼太誇張了。

▼中山區今天凌晨發生尋仇事件。(是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趕抵現場救援的消防隊表示,賓士車撞到號誌桿,車上有2名年輕人受困,他們在破壞車門後將人救出,其中一名傷者右腳骨折變形,所幸送醫後2人暫無大礙。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北市暗夜上演飛車追逐尋仇 賓士撞柱遭圍攻2人傷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惡煞闖新莊火鍋店猛砍!7嫌抓到了 砍人原因曝
「只沾一點屍水」桃園雙屍案BMW傳求售 警方回應了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