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持刀刺重傷! 吃「魯肉飯」遭10惡煞圍毆喪命

2022/06/23 22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中第二市場知名的山河魯肉飯,一大清早就發生打群架,兩派在店裡吃飯的人馬,嗨了整晚續攤用餐時,先互看不順眼,死者又有打電話,10名惡煞以為死者撂人來,就先下手為強,還持刀砍了死者2刀,死者當場昏迷,送醫搶救後,仍宣告不治。惡煞連死者同桌的也不放過,1死4傷,施暴後迅速離場,警方循線追查中。

 

長髮女子忙著勸架,不停想拉開男性友人,不要吵了不要吵了,但他們都聽不進去大打出手,推擠拉扯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市場其他攤販:「他們好像都酒店下班的樣子,都有醉意,看不順眼就打了。」

 

市場其他攤飯,嚇到講話都還在抖,救護車鳴笛到場,有人被打到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一大清早就不平靜,兩派人馬才剛進到,台中第二市場,知名的山河魯肉飯店內,沒多久就起衝突。

 

一分局偵查隊長陳谷楓:「雙方並不認識,目前本分局已經掌握,涉案人車進行追緝。」

 

死者父親:「兒子被人家殺了,去醫院醫生就說,急救快一個小時了,可能不樂觀。」

 

是動手五人中,有人持刀砍了31歲的黃姓死者兩刀,山河魯肉飯成了關鍵現場,桌椅翻倒,吃到一半的滷肉飯散落,碗盤掉地破裂,地上到處是血。

 

店家人員:「我們都在後面這邊工作啊,聽到打架聲轉過去看,就已經打得很嚴重了。」

 

雙方疑似,都已嗨了整晚,清晨來續攤用餐,結果互看不順眼,嗆個幾句就動手,警方到場時,只剩被打的幾名傷者在現場,10個人分乘3台進口名車,火速逃逸,還逍遙法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