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燈泡凶手自稱有教化可能!葉毓蘭:別讓殺人魔說了算

2016/08/12 16:52 字級:
小燈泡凶手自稱有教化可能!葉毓蘭:別讓殺人魔說了算
●(圖/東森新聞)

士林地院審理內湖女童小燈泡命案,針對凶手王景玉是否續押開庭,但王景玉卻回說,「我不想繼續被羈押」,除了承認自己所犯下的罪形外,並表示對自己所做所為「會改」,還說自己是個「有教化可能的人」。

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今(12日)在臉書表示,當法官們看到「王景玉自稱有教化可能,願意向小燈泡家人道歉,以求交保」的新聞時,不知道有什麼感想?

葉毓蘭說有教化可能這些台詞,幾乎所有被告都可以琅琅上口。葉毓蘭希望「法官們,別埋頭苦幹了,偶爾要抬頭看看。看看被害人家屬的悲痛、看看社會人心的不安,再看看你們給這些殺人魔、殺童犯所下的指導棋...」

葉毓蘭認為這些殺人犯「他們都不傻,所以他們會找沒有反抗能力的幼童下」,希望法官們可以判斷這些凶手到底「有沒有教化可能?別讓殺人魔說了算~」

▼葉毓蘭全文如下 ▼
王景玉自稱有教化可能,願意向小燈泡家人道歉,以求交保。
法官們看到這則新聞,不知會做何感想?
這些台詞,幾乎所有被告都可以琅琅上口。因為,這麼多年來,我們從新聞上看到的司法判決不都是這樣寫著?
法官們,別埋頭苦幹了,偶爾要抬頭看看。看看被害人家屬的悲痛、看看社會人心的不安,再看看你們給這些殺人魔、殺童犯所下的指導棋...
他們可能瘋了(請原諒我的用語,這不是精神醫學的專業認定,而是不負責任的感慨),但是他們都不傻,所以他們會找沒有反抗能力的幼童下手。
有沒有教化可能?別讓殺人魔說了算~

▼圖/葉毓蘭臉書▼​


▼狠殺小燈泡!王景玉開庭稱:我有教化可能▼​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燈泡 王景玉 教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