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市國中女突墜16樓身亡 監視器拍到最後身影

2022/06/22 22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北市國中女突墜16樓身亡 監視器拍到最後身影

台北市大安區驚傳墜樓意外!在建國南路二段今(22)日晚間6點多,有民眾發現一名10多歲國中少女不明原因墜落到社區中庭,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。警消接獲消息後,立刻將少女送往仁愛醫院急救。

▼少女被送往仁愛愛醫院急救。(示意圖/PEXELS)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附近,一名10多歲的國中少女約在晚間6點多,疑似從樓頂墜落。由於現場沒有其他人目擊,是民眾聽到一聲巨響後,出來查看,竟發現少女躺在地上,趕緊通報警方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警消到達現場之後,發現少女已無呼吸心跳,趕緊傷者送往仁愛醫院急救,無奈傷勢過重,少女仍在傍晚7點多宣告不治。警方訪查事發大樓大樓,詢問是少女的家屬為該棟住戶,並調閱大樓監視器釐清案情。警方發現,少女在下午返家後,獨自前往頂樓16樓,不久後就傳出墜樓意外。

▼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少女獨自上樓。(示意圖/PEXELS)

警方目前正釐清少女的墜樓原因,並無發現任何外力介入,另外也已連絡上少女家長到警局說明,之後也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,並持續調查,釐清案發原因。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賒帳買檳榔!嘉義阿伯惱羞拿鐵鎚追打西施:呼你死
驚悚!北市清潔員站路邊收垃圾 遭駕駛撞飛急送醫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