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彰化皮包骨3兄弟老大過世 送醫治療仍不治

2022/06/20 17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快訊/彰化皮包骨3兄弟老大過世 送醫治療仍不治

彰化和美葉家三兄弟,因為生活條件非常困苦,三個人都瘦到皮包骨,消息一出,各方的善心不斷湧入,除了提供各類營養品等物資,也有善款送到三兄弟家中,更有企業家決定未來每天要贊助午餐跟晚餐,希望幫助他們度過難關,然而今(20)日卻傳出不幸的消息,三兄弟中的老大於今日下午3時許離世,目前詳細死因仍有待調查,而後事則由他的堂弟幫忙處理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據了解,葉姓三兄弟年齡都已超過55歲,多年來同住在三合院相依為命,由於老大身體不佳、老三視障,所以只靠著老二偶爾打零工貼補家用,以及老三的3000元補助,這也讓他們經常三餐不繼,餓成了皮包骨,當地里長陳信義在通報後,縣議員賴清美也請消防隊協助幫忙,不過他們到場時,發現老二服藥過量、老三骨瘦如柴,老大則是喝下不明液體昏迷的在地上,趕緊將3人送醫,並請社會處介入協助。

有視障問題的老三已餓成皮包骨,連撐起的力氣都沒有,醫護人員為他進行簡單檢查,再送往醫院治療。(圖/翻攝賴清美議員臉書)

▲▼有視障問題的老三已餓成皮包骨,連撐起的力氣都沒有。(圖/翻攝賴清美議員臉書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的報導,連日來三人陸續送醫治療,其中老大短短4天連續兩次進出醫院,昨天因返家後一直無法進食,體溫高達40度後又緊急送醫治療,但今天傳出他已在醫院往生,對此,彰化基督教醫院也證實這件事。院方初步指出,葉姓大哥送到醫院檢查營養不良、血壓、血糖也都過低,身體也有細菌感染,上午因菌血症死亡。

 

▼三兄弟的健康狀況都相當差。(圖/翻攝賴清美議員臉書)

而院方也出面說明,葉家老三目前的狀況,指出他於上禮拜五入院,當時有腎衰竭、營養不良、血鉀過低與嚴重脫水等情形,而在經院方治療後,目前恢復情況良好,食慾相當不錯,吃得也挺多,目前醫院也有安排看護在一旁照護,身體狀況正在恢復當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議員賴清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彰化「皮包骨三兄弟」曝光 各方善心湧入
《戲說台灣》演員拍戲出事 現場還拍到靈異照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