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醉後揪2男摩鐵續攤!OL醒來驚見「滿身屎」 以為被下藥

2022/06/19 19:56 字級:
讀稿
醉後揪2男摩鐵續攤!OL醒來驚見「滿身屎」 以為被下藥

一名年輕女上班族去年8月和一群好友到酒吧狂歡,之後又和王、林兩男繼續到知名汽車旅館續攤,未料她不剩酒力很快就醉倒,沒想到醒來發現自己全身被脫光、更滿是「糞便」和「嘔吐物」,憤而向兩名男子提告!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,該名女子是酒醉後脫糞,加上自己在排泄物上翻滾造成,檢察官因此不起訴兩名男子,當事人不服提出再議,最終還是遭到高檢署駁回。

▼一名OL和兩男到汽車旅館喝酒續攤,醒來驚見自己倒在廁所內,認為遭到對方下藥而提出告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一名OL和兩男到汽車旅館喝酒續攤,醒來驚見自己倒在廁所內,認為遭到對方下藥而提出告訴。(示意圖,Pexels)

根據《蘋果新聞網》,該名女子2020年8月前往酒吧和一群好友聚會,結束後便和王、林2男到台北市林森北路的薇閣精品汽車旅館續攤,但很快便醉倒,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廁所內,且身上「全都是大便」和嘔吐物,但她自認酒量不差,認為可能遭到兩名男子下藥,事後還發現手機裡的自拍裸照被傳送到林男的手機,氣得向王、林提告。

被指控下藥的林男喊冤表示,為避免誤會當天開了兩間房,女子自己睡一間,原本三人都在同一間喝酒,但女子酒醉後開始嘔吐,王男見狀覺得噁心就先回房,自己則是清理乾淨後也回房休息。不久林男又回女子房間查看,發現對方下半身光溜溜倒在廁所內,地上也都是排泄物,便叫醒她趕快清洗,強調自己絕對沒有下藥或做出任何犯罪行為。王男也澄清,自己後來收到林男的訊息也跑去女子房間查看,情況就如林男描述一樣。

▼台北地檢署調查還了兩名無辜男子的清白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對此,台北地檢署針對該名女子的就醫採證驗傷報告,發現她沒有任何外傷,血液中也沒有任何毒物反應,僅有咖啡因、尼古丁及其代謝物,認為女子身上的穢物應是自己醉後翻滾所造成,2男罪證不足,檢察官處分不起訴。但女子不服提出再議,高檢署認為全案已調查完備,最終給予駁回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延伸閱讀
不給用就隨地尿?花蓮女公務員借不到廁所 竟闖倉庫「直接解放」
沒會員卡喊「3個字」也能進好市多 網友炸鍋怒問:憑什麼
「我只負責住」女逼男友買房否則沒骨氣 網怒:越看越火

●以上言論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,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宜蘭伯朗大道爆「隨機割頸」釀2傷 警抓到43歲男子
男星繼子助陣遭撞殺! 疑開槍畫面曝光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