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縱火燒死全家!輪胎行逆子稱「手滑」才起火 父還原真相打臉

2022/06/18 09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縱火燒死全家!輪胎行逆子稱「手滑」才起火 父還原真相打臉

新竹輪胎行逆子縱火案,帶走4大4小共8條人命,造成這場悲劇的主嫌是屋主的二兒子,他先前供稱,是因為不小心才造成這場災難,不過這樣的說法卻被父親打臉,表示他根本是蓄意而為;而大兒子原本因確診隔離,想不到再度回家,已見不到最愛的家人,他身穿隔離衣獨坐靈堂的畫面曝光,讓人格外心疼。

 

新竹輪胎行15日晚間燃起大火,消防人員緊急灌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起案件發生在15日晚間,新竹一間輪胎行在晚間突然傳出爆炸聲,接著燃起大火,濃濃黑煙直竄天際,警消獲報後雖然立刻到場,進行灌救,無奈現場是鐵皮建物,火勢全面燃燒,消防員花了1個多小時,才將火勢撲滅,後來在屋內發現4大4小共8具被燒的面目全非的遺體。

YT廣告

而這起火災發生的原因,是陳姓屋主的小兒子,疑似因為與家人伸手要錢不成,被責備了幾句,竟跑去買汽油回來潑灑並縱火,包含母親、妹妹、妻子、大嫂、嫌犯自己的三名孩子跟大哥的孩子全部命喪火窟,僅有陳姓屋主及時逃脫,而陳嫌在犯後還不發一語,看著火勢延燒,行徑相當冷血。

 

▼陳嫌犯後留在現場,遭到壓制並送醫治療。(圖/東森新聞)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起初陳嫌向警方表示,自己一開始買汽油潑灑,只是想發洩情緒,並沒有想要縱火的意思,想不到他的打火機不慎掉落,才會瞬間引發火勢。不過這樣的說法立刻被父親打臉,他表示陳嫌是先用打火機燃燒衛生紙,接著扔到灑滿汽油的地上,才會造成火災,其他家人見狀後才立刻衝上樓想救小孩,結果卻賠上性命。

 

▼大哥身穿隔離衣來到靈堂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在這起案件中逃過一劫的,還有陳姓屋主的大兒子,他因為在軍中確診,得知噩耗後,連忙趕到靈堂協助後事。雖然他身穿全套防護衣,但擔心將病毒傳染給年邁祖母,他連靈堂都不敢久待,僅有跟妻女說了幾句話,大多數時間都待在靈堂外守候,透過門縫遙望家人的遺照,心中的痛苦難以想像,處境也讓人相當心疼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女被親弟燒死!輪胎行長子現身靈堂 悲望妻女遺照
輪胎行火場溫度破千!消防員痛心還原 遺體和鋼筋扭在一起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