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知名饒舌歌手酒駕!拒檢遭警車圍捕 警掏槍壓制畫面曝

2022/06/11 22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知名饒舌歌手酒駕!拒檢遭警車圍捕 警掏槍壓制畫面曝

今(11)日下午3點高雄一名男子違規左轉,被員警攔查,他不但拒檢逃逸,還一路狂飆,撞上路邊轎車,最後警方掏槍,他才乖乖配合停車,果然一查,酒駕。而他的身分是饒舌歌手「雞腿飯」,而且酒駕已不只一次。

▼高雄一名男子違規拒檢,加速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看到前方休旅車違規左轉,巡邏員警上前要求停車,員警大聲喝斥:「先生,靠邊停一下」男子假裝配合停車檢查,想不到下一秒踩下油門加速,一路狂飆,警方則尾隨在後。

YT廣告

警方跟到了下個路口,休旅車故意先打右邊方向燈,企圖誤導後方員警,接著突然左轉,砰的一聲撞上停放路邊的黑色轎車,但男子仍繼續往前開,警方加速油門超前,將其肇事車輛攔下。

▼警方掏槍喝斥男子下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員警成功攔車後,掏槍喝斥肇事男子下車,「從這邊,趴下 趴下,趴下」,肇事男子看到員警掏槍,才乖乖配合,原來是因為酒駕心虛,而且他的身分就是饒舌歌手雞腿飯。

▼肇事男子是知名饒舌歌手「雞腿飯」。(圖/翻攝自badboyracog IG)

員警詢問男子喝了多少,對方坦言大概喝了5至6罐,而警方隨後對他進行酒測。肇事男子表示,自己前一天到酒吧喝酒,休息後外出幫女友買飯,因為違規遭取締,竟然拒檢逃逸,酒測值還超標,高達0.44mg/L,最終男子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遭到警方帶回。

▼酒駕男子酒測值超標。(圖/東森新聞)

針對案件,前金分駐所警備隊隊長黃立凡說明:「超過法定標準值,將劉嫌帶返隊,做一個偵辦,並移送地檢,依公共危險來續辦。」此起案件,肇事男子不服稽查取締,還危險駕車,甚至無照酒駕,這下罪加好幾等,就算懊惱也於事無補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女失控持刀!老父遭爆頭慘死 姊姊回家目睹崩潰
女兒遭性侵亡!爸復仇惡狼致死 遭重判還賠76萬元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