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殘忍!桃園高鐵站前2屍4命 凶手爆逃回泰國

2022/06/10 20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殘忍!桃園高鐵站前2屍4命 凶手爆逃回泰國

高鐵桃園站前停車場飄出異味!警方在今(10日)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一輛休旅車後車廂有對男女遺體,目測30到40歲,死亡多時,不排除是兩人遭殺害後棄屍車箱,而最新消息指出,凶手已經出境逃回泰國。

▼高鐵桃園站前爆命案,警方到場後現場掃屍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報導,犯下這起案件的凶手原本為泰國籍,但早就規化台灣籍,且領有身分證,疑似和死者夫妻有金錢糾紛,才會犯下殺人案,且載往桃園中壢青埔高鐵站前,裝進休旅車後車廂棄屍。

YT廣告

目前桃園市警局、刑事局和新北市警局在全力緝凶當中,警方調查後發現,男死者疑為泰國來台的新住民,女方為台灣人且懷有龍鳳胎,這起2屍4命慘案也讓刑事局駐泰國聯絡官出手,通知泰國警方發布通緝,希望能盡早將凶手逮捕。

▼傳出這起2屍4命命案凶手,已經出境逃回泰國。(圖/東森新聞)

針對這起命案,檢察官剛相驗完畢,2名死者為夫妻,初步相驗頭部均有鈍器傷,真正死亡原因需待解剖方能釐清,全案已掌握特定對象,且指揮中壢分局積極查緝及查明行凶動機。

▼夫妻頭部均有鈍器傷,真實死因有待釐清。(圖/東森新聞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鐵桃園站前雙屍案!男女疑遭殺害 塞進休旅車後車廂
桃園高鐵站前2屍4命!夫妻疑爆頭慘死 女懷龍鳳胎遭棄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