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高鐵桃園站前雙屍案!男女疑遭殺害 塞進休旅車後車廂

2022/06/10 18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快訊/高鐵桃園站前雙屍案!男女疑遭殺害 塞進休旅車後車廂

今(10日)桃園市驚傳雙屍命案,警方接獲通報,指出高鐵站前停車場有濃濃的屍臭味,第一時間派人前往調查,結果在一輛休旅車後車廂驚見男女遺體,目測均死亡多時,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。

▼高鐵桃園站前傳雙屍命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桃園高鐵站爆命案,有輛休旅車後車廂有一對男女遺體,警方調查後,推估目測約30至40歲,且已明顯死亡多時,初步結果出爐,不排除是兩人遭殺害後棄屍,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根據《聯合報》的報導,一對夫婦近日突然失聯,女方的姊姊認為事情不對勁,趕緊通報警方協助,仍聯絡不上妹妹,隨後,警方也在今日上午發現桃園中壢青埔高鐵站前,有輛休旅車藏2名死者,懷疑遭人殺害。

▼夫婦突失聯,沒想到卻陳屍在高鐵桃園站前一輛休旅車裡。(圖/東森新聞)

針對整起案件,警方認為凶嫌已經棄屍逃跑,也全力緝凶當中,已經封鎖現場調查相關涉案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害國道6車連環撞!19歲男「還想落跑」 誇張酒測值曝光
台南歸仁凌晨槍響!互開35槍 1人不治、1重傷搶救
公園溜滑梯綁利刃!5歲童遭劃傷 警破案嫌犯已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桃園 高鐵 情侶 命案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