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害國道6車連環撞!19歲男「還想落跑」 誇張酒測值曝光

2022/06/09 09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害國道6車連環撞!19歲男「還想落跑」 誇張酒測值曝光

今(9)日清晨國道3號北向227k處,發生4輛大貨車和2輛小客車追撞事故,共造成1人死亡、3人受傷。但令人髮指的是,釀起這場嚴重事故的19歲男子,在事發後竟打算駛離現場,所幸被目擊民眾追車攔下,被依過失致死、公共危險送辦。

▲▼今日清晨國道3號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今日清晨3時59分許,北向226.7公里(南投路段),19歲男子酒後開車,疑似行車不穩,撞上外線道的半聯結車失控翻覆,廢土灑滿地,後方3台車煞車不及再追撞,載運沙拉桶大貨車,沙拉桶噴飛,後方又一輛自小客車撞擊到路面的散落物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其中載運沙拉桶駕駛身受重傷,副駕駛則是送醫搶救不治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駕駛被送到南投醫院時,頭部有外傷合併顱骨及顏面骨骨折、顱內出血、右側下肢骨骨折等傷勢,且意識不清,已經替他進行緊急手術,目前人正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中。

然而,最可惡的是,男子在肇事後,竟然還開著輪胎受損的車輛,企圖肇逃,所幸落跑300多公尺被目擊民眾追車攔下。警方也對男子實施酒測,發現測值達0.51mg/L,被依過失致死、公共危險送辦。

▲▼今日清晨國道3號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另外,國道第七公路警察大隊也再次呼籲用路人: 雨天行車請開啟頭燈、拉大車距、放慢車速;若遇有水漂現象時請勿急踩煞車跟急轉方向盤,雨天能見度較低,影響行車視距甚鉅,應減速慢行並儘量避免變換車道,同時要保持更大的行車安全距離,因為在路面溼滑的情況下,煞車距離會拉長。另外也須留意其他車輛濺起的水花,以免被遮擋視線措手不及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3爆6車連環撞意外!1死1重傷 最新畫面曝光
快訊/國3北向南投路段「6車追撞翻覆」北上全線封閉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