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國一轎車自撞護欄 1女噴飛車外斷腿

2022/06/07 15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快訊/國一轎車自撞護欄 1女噴飛車外斷腿

國道一號泰安路段今(7日)下午發生自撞車禍,有輛白色自小客車在行經該路段時,疑似打滑失控,直接撞上國道內側的護欄,強烈的撞擊力道,讓車上一名女子當場被拋飛車外,另一名男子也同樣受傷送醫。

▼國一發生自撞車禍。(圖/台中市消防局 提供)

今日下午台中市消防局接獲通報,國道一號北上158公里處發生車禍,一名駕駛疑似因天雨路滑加上視線不明的關係,硬生生自撞國道護欄,男駕駛受傷有頭暈四肢無力的症狀,而另一位女子則是大腿骨折斷裂,兩人緊急被送往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。

YT廣告

關於這起事件,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緊急派出后里、外埔分隊共4車11人前往搶救,受傷的人分別為兩名30多歲男女,車輛因強大撞擊力道嚴重毀損,交通一度有堵塞情況,警方稍早也已經排除,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▼氣象局今日下午發布豪雨特報,提醒民眾要小心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中央氣象局今日下午1點50分發布豪雨特報,指出因鋒面影響,易有短延時強降雨,苗栗縣、台中市及彰化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,西半部、東北部及東部地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,呼籲外界注意雷擊及強陣風,低窪地區也要慎防積、淹水,沒想到才發布後沒多久,就傳出車禍事故,在此提醒民眾,在行車時要特別小心。

(封面圖/台中市消防局 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特斯拉男發聲了!還原衝突始末 車貸10年原因曝
汐止情侶鬼切雙亡!女友是陶藝新秀 黃子佼發文悼念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