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基隆男過世!親友整理遺物驚見床下藏「千顆子彈」

2022/06/03 19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快訊/基隆男過世!親友整理遺物驚見床下藏「千顆子彈」

基隆市一名黃姓男子今(3)日在整理親屬的遺物時,在床下發現一個沉重的紙箱,打開一看才驚見竟然是多盒子彈,數量高達上千顆,當場嚇壞,立即送到派出所報案。警方已將子彈交由刑事局鑑識中心鑑定,同時報請地檢署追查子彈來源。

▼警方清點後發現子彈高達上千顆。(圖/翻攝畫面)

基隆市警一分局今天下午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一名黃姓男子與多名親友捧著一個大紙箱,他到了派出所後告知值班台員警「我們發現這些子彈」,員警打開紙箱一看,確認裡面真的有數盒子彈,立即通報刑事局鑑識中心進行鑑定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黃男向警方表示,年約60、70多歲的張姓伯父獨居在住處,去年7月因病離世,但是家屬先前一直沒有時間處理遺物,他與親戚趁著今天端午節的空檔整理,意外在床下找到一個沉重的紙箱,打開後才赫然驚見居然是大量的子彈,且用盒子一盒盒裝好,嚇壞在場所有人,眾人都不知道子彈的來源。

針對這起事件,警方也立即展開調查,發現張男沒有子女,生前曾在基隆港某單位工作,不過不是警職人員,退休後獨居在華四街。警方表示,將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持續調查,以釐清子彈為改造或是制式子彈,也要追查子彈來源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基隆 子彈 遺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