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汐止情侶恐怖鬼切雙亡!駕駛跪地痛哭 法醫相驗曝死因

2022/06/03 11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:
讀稿
汐止情侶恐怖鬼切雙亡!駕駛跪地痛哭 法醫相驗曝死因

日前新北市發生一起發生嚴重車禍,一對騎車雙載的情侶突然內切欲左轉進巷弄,意外和同方向的聯結車發生碰撞,兩人當場被聯結車捲入車底,經搶救仍然宣告不治。法醫相驗後,昨(2)日也公布兩人死因。

▲▼日前新北發生一起嚴重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本月1日上午八點多,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三段與大安街口發生一起車禍,騎車雙載的情侶和聯結車司機都是同向直行,前方還有一輛貨車。然而,就在路口要轉彎時,機車打了方向燈後,就要從兩輛大車中間通過,但疑似因為視線死角,遭到後方聯結車撞擊被捲進車底,兩人被緊急送醫後,仍宣告不治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▲▼雙載的情侶想從兩輛大車中間通過,但卻遭到後方聯結車撞到。(圖/東森新聞)

撞到人的聯結車駕駛供稱,他因為視線死角,沒注意到前方有人,甚至一度跪在事故現場痛哭,駕駛經過警方酒測並沒有酒駕。據了解,這對不幸過世的情侶檔是從南部北漂到新北工作,兩人都在同一間貿易公司上班,公司就在事發現場不遠處,他們的家屬接到噩耗後,也已經緊急從南部北上處理兩人的後事。

▼雙載情侶檔的最後身影。(圖/東森新聞)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法醫相驗兩人遺體後,昨日報告也出爐了,男友死因是胸腔內出血、身體多處骨折、擦挫傷致死,而女友則是顱內出血致死。目前聯結車駕駛已經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,詳細肇事責任目前仍待警方釐清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知名摩鐵藏針孔!她嚇壞想報警 櫃台:老闆是檢察官別鬧大
摩鐵藏針孔!業者嗆「老闆是檢察官」 雄檢證實了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