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確診關在家起爭執!桃園夫婦持刀互砍 妻不幸慘死

2022/05/30 15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快訊/確診關在家起爭執!桃園夫婦持刀互砍 妻不幸慘死

桃園市楊梅區今(30)日發生一起夫妻命案,一對越南夫妻因確診在家中隔離,在昨深夜發生激烈爭執,雙方竟持刀互砍,結果雙方都造成傷勢,無奈妻子最後傷重不治,而丈夫則傷勢穩定,目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。

▼這對越南籍夫妻因確診隔離在家,在深夜發生激烈爭執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事件發生在昨日深夜,楊梅分局接獲通報,民眾表示在新興街一處住宅內疑似出現酒後糾紛,員警趕緊到現場調查,發現住宅房間內一對越南籍夫妻雙雙倒臥血泊中,緊急將兩人送醫,無奈女子因傷重宣告不治,而男子則戒護就醫治療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警方在房間內床上發現一把帶血水果刀,初步調查雙方出現口角爭執,互相持刀攻擊,最後造成1死1傷,而全案尚待男子傷勢穩定後,進一步釐清。

▼丈夫仍在醫院救治,等待傷勢穩定再釐清案情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耕莘醫院快篩站爆衝突!男子遭勸戴口罩動怒 失控畫面曝光
台中男遭痛毆!失聯4天女友開門 驚見他陳屍沙發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