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旬嬤疑遭孫打死!解剖驚見「顱底出血」 全身是傷

2022/05/27 19:02 字級:
讀稿
8旬嬤疑遭孫打死!解剖驚見「顱底出血」 全身是傷

嘉義縣88歲江姓婦人24日晚間受傷送醫不治,檢警調查,死者疑遭孫子江男施暴受傷,江男被裁定羈押;檢方表示,今天解剖發現死者身體有多處鈍力傷,造成腹腔、顱底出血。

▼嘉義縣一名8旬婦人疑遭孫子毆打身亡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蔡英俊告訴中央社記者,經解剖發現死者身體有多處非利器所造成的鈍力傷 ,包括胸腹皮下出血、腹腔出血、顱底出血,不過,確切死因須待解剖鑑定報告出爐才能認定。

YT廣告

水上鄉南和村一處民宅24日晚間有一名88歲江姓婦人受傷,派出所員警趕抵,老婦人已被送醫,員警趕往醫院了解傷勢,但24日晚上10時33分左右,醫院宣告老婦人急救後仍不治。

檢警指出,江婦送醫時,頭臉有傷,且眼睛瘀青、鼻子流血,意識不清,據消防員轉述,當時老婦人52歲的孫子江男有在現場,因江男曾對死者家暴,警方依違反保護令將江男帶回偵訊,警訊後,並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。

▼婦人送醫時全身多處都是傷,緊急搶救仍不治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經檢警25日初步相驗,發現死者頭部有鈍性創傷,雙側上肢及胸腹部挫傷,疑遭他人毆打造成,於今天下午進行解剖釐清死因。

檢方表示,江男供詞反覆,且避重就輕,經複訊後,認為江男涉有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致死罪嫌,犯罪嫌疑重大,且有逃亡之虞,25日晚間向嘉義地方法院聲押獲准。

▼涉嫌的江男被檢方向嘉義地方法院聲押獲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,如:殺/傷子女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綠光罩頂!竹科男客廳裝監視器 直擊老婆激吻外籍家教
回診遇死劫!台中男榮總前遭輾斃 妻子目睹全程崩潰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嘉義縣 阿嬤 命案 孫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