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醫師娘偷吃183業務!初次見面合體 3個月後:Baby我中了

2022/05/22 10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醫師娘偷吃183業務!初次見面合體 3個月後:Baby我中了

高雄一名楊姓醫師娘和丈夫生下3個女兒後,認為婚姻久了太乏味,想要追求刺激,便和小4歲且身高183公分的業務發生關係,兩人見面當天就開房,之後還常常約會,結果3個月後,這名醫師娘卻懷孕,並向閨蜜吐露心事,怎知這些對話都被丈夫的行車紀錄器給錄下,讓他氣炸離婚且提告。

▼醫師娘偷吃業務被丈夫發現,兩人最終離婚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根據判決書內容,楊女和丈夫在2007年9月結婚,婚後育有3女,楊女在2020年認識藥廠業務後,同年7月至12月,多次和對方出遊、發生關係,並在車上和閨蜜訴苦,抱怨丈夫的不好,甚至語出驚人,表示到時還掙脫不了婚姻,老了幫丈夫推輪椅時,會把輪椅推到樓梯口,然後手突然沒力,楊女還說道「我早就跟女兒說過,我是不會跟妳阿爸在一起。」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此外,楊女還跟閨蜜分享和藥廠業務的激情事蹟,表示兩人相差4歲,見面當天就恩愛,每次見面都會熱吻,越來越有熱戀的感覺,楊女還補充「183藥廠業務超有錢,還對我超積極,如果要養我,我會覺得天啊,現在在等他陷更深,可以吃乾抹淨」,由此可見楊女和藥廠業務的關係,和熱戀情侶完全沒有不同,且當時自己仍有婚姻,似乎超越普通男女正常交往的分際。

▼醫師娘在車上和閨蜜訴苦,全被丈夫的行車紀錄器給錄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不只行車紀錄器上有偷吃證據,楊女還在LINE上傳泳裝照給該名業務,兩人不停以「北鼻」互稱,甚至在認識3個月後,楊女更向業務說道「Baby,我中了」,顯見兩人確實有發生性行為;綜合上述內容,楊女丈夫也將行車紀錄器和LINE訊息作為證據,儘管遭指控的業務在法庭上反駁,強調跟楊女並不熟識,但一審法官在審閱相關資料後,認為楊女和業務確實「越界」,判業務需賠償35萬元,可上訴。

▼法官認為楊女和業務確實有不正常男女關係,一審判業務需賠償35萬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裸爬出廁所!她控遭酒客強迫 台中男被判無罪原因曝
情侶泡溫泉!她昏睡「下面涼涼的」 驚醒怒告男友性侵
女秘書車震前衛生局長!鹹濕聲音超明顯 綠帽夫偷錄下場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