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竹金山街成「違停一條街」? 駕駛不停車格寧違停紅線

東森新聞 2022/05/20 20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發現,新竹金山街似乎成了違停一條街,因為一整排合法停車格都沒有駕駛停,反到一堆車違停紅線,網友質疑,可能是因為從4月30號開始,不再受理民眾檢舉紅黃線臨停,導致不少駕駛為了規避停車費,選擇違停紅線,產生亂象。

靠在右邊的一整排停車格,上面停了幾部車子,不過仔細一看,這些車子,都略過停車格,直接停在紅線上,民眾看到覺得奇怪,沿路錄影拍下來,質疑難道是不想繳停車費,乾脆大膽違停,而且不只晚上。

YT廣告

白天再來現場,白線停車格,快被停滿,但還是有駕駛,選擇停在紅線上,這樣的情況讓附近民眾看了也很傻眼,甚至停車格開單員,對於這樣的狀況也非常無奈。

停車管理員:「就能規避停車費就規避啊,不然就是看到我們來,然後就走了。」

民眾:「房子那麼貴,省那停車費幹什麼。」

這裡是位在新竹市金山街,這裡是新竹科學園區周邊,不少人會在這停車之後,就去上班,又或者是停在這邊,到附近餐廳買午餐晚餐,只是最近違停狀況越來越多,宛如是違停一條街,而且從4月30號起,如果沒有嚴重影響交通秩序,將不再受理民眾檢舉,紅黃線臨停,原本是因為要防止檢舉達人亂檢舉,不過修法之後,卻出現漏洞,讓更多駕駛人放肆違停。

民眾:「人的心態就是這樣,這種情況一直在發生,這個要修正。」

這裡晚上大家直接停在紅線上,看準不會被檢舉,警察可能也不會來開單,越來越多車有樣學樣,造成停車格都空的,到了白天,紅線都有人停,亂象叢生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