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不回訊息!野蠻女友暴氣潑汽油要放火 超慘下場曝光

2022/05/20 16:3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男友不回訊息!野蠻女友暴氣潑汽油要放火 超慘下場曝光

野蠻女友翻版?先前新竹有一名女子與男友發生爭執,事後為了要逼男友和她見面,女子直接到加油站買汽油要和男友當面談判,過程中更直接把汽油灑在對方身上,嚇得男友趕緊逃跑,但女子仍沒有放棄,追到男友家門口潑汽油,甚至還有要縱火的意圖,而這名女子的下場也在近期出爐了。

▼一名女子和男友吵架後,竟朝對方潑汽油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根據判決書指出,新竹一名郭姓女子在和李姓男友吵架後,男友完全不願意和她見面,儘管郭女不斷傳訊息,對方也完全不回,氣得郭女在去年10月的某天半夜,酒後到加油站買了一個保特瓶裝的汽油,並約男友出來當面談判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沒想到兩人見面後,郭女直接將汽油潑灑至李男身上,在對方嚇得騎車逃走後,郭女繼續追到李男和他姊姊同住的住處,並把剩餘的汽油潑在門口,還手拿打火機意圖要放火,逼迫李男出來,李男見狀後趕緊報警,才避免了恐怖的後果。而郭女則被依公共危險案件起訴。

▼男子被潑汽油後嚇得騎車逃離現場,最後決定報警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整起事件經由新竹地方法院審理,法官認為郭女已經是個具有相當智識經驗的成年人,即便是和男友有口角糾紛,也應該要克制自身的情緒跟怒氣,用理性的方式去處理,但郭女不但沒有冷靜面對,還用危及公共場所安全的方式,明顯可以得知郭女法治觀念薄弱,自我控制能力欠佳。

▼新竹地方法院審理這起案件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不過郭女在犯案後坦承犯行,且考量她國中畢業,案發時從事行政助理、家中為中低收入戶之經濟狀況,最後判處郭女拘役50日,易科罰金5萬元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示意圖/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遇畫面遭針孔拍下!小三竟硬起來反告 正宮下場超慘
美魔女大吃「父子丼」下體痛掛急診 男友兒喊:阿姨誘惑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