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送便當到醫院!男大生遭貨車輾斃 單親媽見遺體淚崩

2022/05/17 18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外送便當到醫院!男大生遭貨車輾斃 單親媽見遺體淚崩

新北市昨(16)日發生一起不幸的死亡車禍。新店耕莘醫院前,一名王姓男大生在便當店打工,中午送餐到醫院後,疑似天雨路滑自摔,遭後方小貨車撞上,送醫不治,事故發生後,男大生的母親來到殯儀館,看到愛子的遺體,忍不住淚崩,場面令人鼻酸。

 

▼王姓男大生送便當到耕莘醫院,卻在離開時自摔被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這起悲劇發生在16日中午,21歲的王姓男大生正在耕莘醫院外送,要離開時疑似為了閃避前車,卻因天雨路滑自摔,導致後方駕駛貨車的29歲徐姓男子反應不及,當場撞了上去。

YT廣告

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中看到,徐男發現撞上王男後,雖然立刻煞車,卻為時已晚,王男的安全帽都滾了出去,並在現場留下大片血跡。由於貨車壓過王男的頭部與胸部,王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90分鐘後仍宣告不治。

 

▼王姓男大生出車禍時的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今日經過檢警相驗,確認王男的致命傷勢為肝臟破裂及腦部重創,家屬也來到板橋殯儀館,對於死因沒有異議,而王男的家人表示,他在單親家長大,身為獨子的他平時相當孝順,為了分擔家計,才會去便當店外送打工來貼補家用,怎知道會發生意外,王男的母親看著愛子的遺體,也不禁落淚,場面令人十分不捨。

▼王男機車翻倒在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至於肇事的徐姓男子,經過酒測後酒測值為零,整起案件的確切肇事責任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冒大雨送便當給醫護!世新男大生自摔 頭部遭輾身亡
貨車臨停機車道上 台東56歲男騎士高速撞上慘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