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三連環撞波及10車!台積電工程師噴飛對向 遭輾慘死

中央社 2022/05/14 22:01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國三連環撞波及10車!台積電工程師噴飛對向 遭輾慘死

國道3號嘉義路段南北向昨晚接連發生連環追撞事故,波及10輛車,造成工程師呂男噴飛到南下車道遭車輛輾壓,送醫不治,檢警今天相驗,18日將解剖釐清遭撞擊或輾壓致命。

▼國道3號嘉義路段南北向昨晚接連發生連環追撞事故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國道警察第八大隊今天發布新聞訊息指出,國道3號北上292公里處昨天晚上8時5分左右發生連環車禍,59歲洪男駕駛自小客車行駛中線車道撞擊前方一輛自小貨車後,停在中線車道,遭36歲擔任工程師的呂男駕駛自小客車追撞。

YT廣告

36歲呂男自小客車在追撞後,停在內側車道,疑似要開車門下車時,又連續被34歲呂姓、62歲鄭姓男駕駛的自小客車衝撞,36歲呂男當場噴飛至南下內側車道,不料遭21歲陳男駕駛的自小客車輾壓過,隨即也造成南下5輛自小客車追撞,呂男送醫急救仍不治。

▼國道3號發生連環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指出,這起國道3號嘉義路段南北向各5輛車輛連環追撞事故,造成北上車道呂男死亡、3人受傷及南下3人受傷送醫。全線於昨天深夜11時15分恢復通車。

▼事故造成1死6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蔡英俊告訴中央社記者,檢警下午會同法醫相驗,死者工程師呂男追撞前方車輛後,連續被2輛車衝撞並拋飛至南下車道內側車道,再被另外一輛自小客車輾壓過,檢方將於18日解剖釐清呂男是遭撞擊就死亡,還是遭輾壓過才致命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滴醬油可破壞快篩陽試劑?醫師曝「必毀」妙招
大咖饒舌歌手認了!約妹外流私密片 沉默3天到警局自首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