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園母女快篩陽!59歲婦陳屍床上 相驗死因出爐

2022/05/12 20:2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桃園母女快篩陽!59歲婦陳屍床上 相驗死因出爐

桃園一名59歲長期臥床的婦人,昨(11)日在女兒要進房幫忙翻身時,驚見她沒了呼吸心跳,陳屍在床上,而母女兩人日前快篩都呈現陽性反應,至於婦人確切死因,今日的相驗結果也出爐了。

▼母女日前快篩均呈現陽性反應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快篩陽性後該怎麼辦?2圖秒懂最新通報SOP

據悉,這名婦人患有糖尿病,平時和女兒同住,女兒日前因為身體不適快篩呈現陽性,趕緊幫媽媽篩檢,也是陽性反應,不過兩人都沒有進行PCR採檢,直到11日晚間,女兒進房時才發現媽媽沒了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到場後婦人已明顯死亡,因為生前有放棄急救同意書,因此並沒有將婦人送醫。

YT廣告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今日桃園地檢署,請檢察官及法醫針對婦人遺體進行相驗,要釐清確切死因,相驗結果出爐,婦人的死因為心因性休克。

▼桃園地檢署公布婦人死因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(封面示意圖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死因出爐!3人陳屍埔里臥龍洞 體內驗出2樣東西
她照顧病父!竟出軌隔壁床人夫 狠嗆正宮:妳要檢討自己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