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大生遊八仙山墜谷身亡 母崩潰奔百公里見最後一面

2022/05/09 11:55 字級:
讀稿
台大生遊八仙山墜谷身亡 母崩潰奔百公里見最後一面

台灣大學24歲蔡姓研究生喜愛大自然,更因此加入登山社團,他與9名社員7日進入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,昨日要溯溪下山時,疑似在探路中失足跌落溪谷,警消獲報後立刻救援,但蔡男被救起時已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宣告不治,蔡母在母親節接獲噩耗萬分悲慟,一度哭到崩潰,並在第一時間從台南趕赴台中見兒子最後一面。

▼台中市和平區八仙山的十文溪發生一起意外。(圖/台中市消防局提供)

據了解,蔡男與社員7日上午先買票入山,一行人在山區紮營度過一夜,昨日上午溯溪下山,蔡男為探詢前方是否有路而打先鋒,疑似因此失足墜入溪谷,其他同伴見狀連忙通報警消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台中市消防局昨日下午接獲通報,立刻出動大批人馬救援,最終在30公尺深溪谷發現其蹤影,但蔡男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,緊急送往東勢農民醫院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▼台大生墜谷身亡,母親悲痛奔百里見最後一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也在第一時間通知家屬,蔡母接獲消息萬分悲慟,難以相信在母親節失去最愛的兒子,一度哭到崩潰,但她仍從台南趕赴台中見兒子最後一面,確切案發原因則還待警方釐清。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台大研究生母親節登八仙山墜溪谷喪命 媽媽崩潰奔百公里見兒最後一面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