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屏東東港分局副隊長輕生 破門驚見陳屍寢室

2022/05/07 11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快訊/屏東東港分局副隊長輕生 破門驚見陳屍寢室

屏東東港分局昨(6日)傳出偵查隊副隊長輕生事故,同仁發現後嚇壞,緊急通報119,結果到場時發現副隊長明顯身亡,詳細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▼東港分局副隊長寢室內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昨日深夜10點,東港分局隊長發現副隊長不在,去敲寢室的門呼喊也沒有人回應,驚覺不對勁後用腳踹開,發現副隊長倒臥寢室,隊長緊急通報119前來救護,但救護人員到場時,發現副隊長已經死亡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身亡的東港分局副隊長,現場沒有留下遺書,70年次的郭姓副隊長畢業於警大第74期,已婚育有1名8歲女兒,去年8月調任就職,平常工作無異樣,針對這起事件,東港分局也將協助家屬處理後事,至於事發原因,還在調查當中,檢察官也會釐清真正死因。

▼東港分局將協助副隊長家屬處理後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為了因應疫情升溫的狀況,東港警分局昨(6日)才啟動分流分組異地辦公,且強調將外勤單位勤務編排3組,依分組、分時段、分流上班作法,並視轄區疫情狀況,彈性調整因應,另外內勤各組人員抽調三分之一人力部屬至警備隊辦公處所,分散風險、減少交叉感染的機率,以確保緊急情況時所有警政勤業務皆能如常運作。

▼東港分局才宣導防疫策略,沒想到竟傳出副隊長身亡的噩耗。(圖/翻攝自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東港分局 臉書)

對此,東港警分局長張世儒也表示,超前部署異地辦公之目的是為了降低疫情對機關運作之衝擊,並藉由滾動式檢討發掘問題,進而解決問題,確保機關持續運作,不會因疫情而讓轄區之治安交通安全維護工作因此停擺,要讓轄區居民感到安心,也讓民眾知道防疫沒有法律假期,充分展現維護轄區治安與交通之決心;沒想到分局才剛宣導完防疫方針,如今卻傳出副隊長的噩耗,也令外界非常痛心。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道死亡車禍!他閃車失控撞護欄 妻當場噴飛慘死
痛毆男大生!超跑惡少哭喊5萬賠不起 秒籌百萬還請豪華律師團
13萬換17次壞壞!她做一次後消失 判免還錢原因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