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死亡車禍!他閃車失控撞護欄 妻當場噴飛慘死

2022/05/07 11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國道死亡車禍!他閃車失控撞護欄 妻當場噴飛慘死

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今(7日)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男駕駛載著妻子,疑似是為了閃避車輛,失控自撞護欄,結果妻子當場被甩飛出車外,到院搶救宣告不治,夫妻天人永隔,令人看了相當痛心。

▼國道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7日凌晨,一名廂型車駕駛載著太太,在行經中山高速公路時,疑似為了閃避其他車輛導致失控,先是撞上路肩護欄,又撞上路燈,才在外車道停下,所幸當時後方沒有其他車輛追撞,只是事發當時因為衝擊力道太大,車輛打轉讓很多物品都噴散到路肩,而當時坐在後座的太太,當場被甩飛到車外。

YT廣告

警消獲報後,第一時間趕到現場,發現廂型車停在路中幾乎整輛變形,車頭嚴重凹陷,甚至連車門都被撞飛,而一旁還有私人物品四散,而駕駛的太太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到醫院搶救仍然宣告不治,這場車禍讓夫妻天人永隔,至於車禍原因還要釐清。

 

▲▼丈夫為了閃車自撞護欄,妻子噴飛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此外,昨(6)日下午國道三號苗栗西湖南下路段,也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1輛大貨車翻覆事故,整個橫擺在車道上,導致南下車道全線封閉,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該輛大貨車載有5萬劑快篩試劑,正準備分送至台中、雲林、高雄,不料,行經路上因不明原因撞上停放在路肩的2輛工程車,1名工人當場死亡,另2名送醫急救,經搶救後其中一人因重傷而宣告不治,造成2死3傷。


大貨車載「5萬劑快篩」 國3南下衝撞工程車...釀2死3傷

▲▼大貨車整個翻覆在國道三號西湖南下路段。(圖/東森新聞)

大貨車載「5萬劑快篩」 國3南下衝撞工程車...釀2死3傷

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貨車載「5萬劑快篩」 國3南下衝撞工程車...釀2死3傷
新北男當街狂撒4萬千鈔 騎士爽撈數千元...下場慘了
痛毆男大生!超跑惡少哭喊5萬賠不起 秒籌百萬還請豪華律師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