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台中驚傳墜樓 女子卡5樓當場身亡

2022/05/04 15: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快訊/台中驚傳墜樓 女子卡5樓當場身亡

台中市驚傳一起墜樓事件!今(4)日下午2時許,西屯區一間商辦大樓發生事故,有民眾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墜樓,身體卡在5樓露台,趕緊報警求助。警消獲報後當場時,發現女子已經當場身亡。針對這起事件的細節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▼台中女子墜樓,當場身亡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今天下午2時許,台中市消防局接獲民眾通報,指西屯區市政路一間商辦大樓有人墜落,且身體卡在5樓露台,立即派出5輛消防車、1輛救護車,以及18名消防人員到場救援,抵達事故到場時發現,女子已臟器外露,明顯死亡。

YT廣告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警方初步調查,發現死者是一名年約23、24歲的李姓女子,身上除了有身分證之外,還有大樓感應磁扣,目前仍不確定女子是從幾樓墜樓。而全案將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相驗,以釐清李女的確切死因,同時通知家屬配合調查,希望能早日釐清案情的真相。

▼警方報請檢察官進行相驗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台中 墜樓 命案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