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逮尪車震!反要賠小三錢 關鍵原因曝光

2022/05/03 16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人妻逮尪車震!反要賠小三錢 關鍵原因曝光

高雄一名陳姓女子背著男朋友偷吃林姓人夫,兩人還在車上激戰,這些畫面也全被行車紀錄器給記下,沈姓正宮發現後,怒而將影片轉傳給陳姓小三的許姓男友,「看來你女朋友的私生活挺精彩豐富唷」,陳姓小三得知後也怒告正宮。

 

▼沈女發現老公偷吃小三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判決書指出,沈姓正宮於2019年6月份在開車,發現陳姓小三的用品、驗孕棒等,在檢視行車紀錄器後,發現老公和陳姓小三在車內親熱,隨後她也憤而怒告兩人,並將三段親熱的影片傳給小三的許姓男友,「這三段影片是你女朋友跟我老公在車内偷情激戰、熱吻、撫摸的畫面,而且你女友超級主動熱情的說她很想要……」、「看來你女朋友的私生活挺精彩豐富唷」、「你女友寫的情書」。

YT廣告

沈姓正宮最終和陳女達成12萬的民事調解,林姓老公則是判賠30萬元,偷吃的雙方都獲得懲罰,沈女也與老公調解離婚。不過陳姓小三不甘示弱,提告沈女此行為傷害她的隱私權,認為沈女指責她私生活豐富精彩,已經足夠使一般人認為她男女關係複雜,私生活紊亂,進而貶低她的社會評價,也侵害她的名譽權,不過沈女也主張對方和自己老公偷情,且在自己的車上開戰,這些都並非在陳女的私人場域,不能認為陳女有合理的隱私期待,把影片傳給許男也是希望對方不要受到和自己一樣的傷害。

 

▼沈女傳偷情影片給小三男朋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法官在審酌後認為,沈女取得錄影的方式合法,但應該知道這些影片對於小三和許男相當敏感,不應該擅自轉傳,卻無特定及合法使用目的,亦不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9條第1項之情形,擅自傳送錄影及書信翻拍照片給予許男觀看,確實侵犯小三的隱私權且情節重大,最終判處賠償精神慰撫金於2萬元。

 

▼高雄地院對此做出判決。(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圖)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萬華男雨天過馬路!遭4車連環輾過 頭部重創四肢變形慘死
碰一聲!屏東轎車高速自撞 紅綠燈斷頭駕駛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