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軍官突陳屍住處 妻整理遺物見驚人真相

2022/05/01 10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高雄軍官突陳屍住處 妻整理遺物見驚人真相

高雄日前發生一起悲劇!一名王姓軍官偷吃陳姓清潔婦,兩人多次發生性關係,不料後來陳女威脅要公開兩人關係,勒索王男40萬元的封口費,王男不堪其擾,又覺得對不起妻小,選擇結束生命。王男的妻子整理丈夫的遺物時,才發現男方外遇的事實,氣得對陳女提告,如今判決結果出爐。

 

一名王姓軍官偷吃陳姓清潔婦,兩人多次發生性關係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根據判決書內容指出,王男1977年結婚,與妻子育有兩名子女,原本婚姻生活美滿,直到2016年,王男認識了在社區擔任清潔員的陳姓女子,兩人發展出不倫關係,起初陳女透過視訊方式,拍攝私密處給王男觀賞,接著兩人就約出去,共發生三次性行為。

YT廣告

不過,陳女其實也是有夫之婦,這段地下戀情發展一年後,陳女就被丈夫抓包,王男也趁此機會提出分手,想不到陳女越想越不滿,竟打算藉機大撈一筆,她傳訊恐嚇王男「我會告訴你老婆,我曾經上過她的床」、「你全身我都看光了」,甚至威脅王男要讓左鄰右舍,甚至是他的家人都知道出軌的醜事,「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」。

 

▼陳女傳訊恐嚇王男要讓戀情曝光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王男相當害怕,因此在一個月內先後給了陳女30萬元跟10萬元,想不到陳女得寸進尺,又勒索10萬,王男終於不堪負荷,結果陳女還真的帶人殺到王男的社區鬧事,讓王男身心瀕臨崩潰,想到一生的名譽全毀,又覺得對不起妻小,懊悔自責之下,選擇踏上絕路。

 

王妻在整理丈夫遺物時發現外遇事實,決定向陳女提告(示意圖/Pixabay)

後來王妻在整理丈夫遺物時,意外發現對方生前被恐嚇取財,決定向陳女提告,而高雄高分院法官審理此案後,認為陳女向王男討封口費,已經構成恐嚇取財,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18萬元。至於民事訴訟的部分,王妻要求陳女將從丈夫手中得到的40萬交回,另外再求償侵害配偶權100萬,以及精神撫慰金500萬元。

 

最後橋頭地院民事法庭法官認為,陳女除了應歸還40萬元,還要再額外賠償30萬,不過針對王妻求償的500萬元精神撫慰金,法官認為王妻在丈夫過世前,就已經知道他外遇的情況,因此他的輕生跟陳女很難有確切的因果關係,判處無須賠償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辣妻浴室三人行!尪見極樂畫面崩潰提告 真相更驚人
醉男獸心爆發!代叫車改「叫小姐」 強行硬來女服務生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