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起底腳交千金豪宅!市值近千萬 管理員:多數住戶都做八大

2022/04/23 13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起底腳交千金豪宅!市值近千萬 管理員:多數住戶都做八大

近日台中一名女乘客自稱「醫院千金」,在多元計程車上大鬧,不僅威脅大罵司機,還伸出光溜溜的「腳交」往司機臉上戳,影片曝光後掀起廣大網友撻伐。如今這名女子的住處曝光,竟是歐風建築的千萬豪宅,而大樓的管理員透露,這棟大樓有許多住戶從事特種行業,到了晚上,經常有人士頻繁進出,甚至會有人喝醉嘔吐,亂象一籮筐。

 

▼台中一名女乘客在計程車上大罵司機。(圖/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授權提供)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女子居住在這棟位於環中路旁的豪宅,整體建築採歐風設計,共有423戶,外觀氣勢磅礡,內部還有公共設施,目前市值接近千萬,可以看出女子家境應該相當不錯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而大樓的管理員則透露,這棟大樓到了晚上會變得非常熱鬧,因為至少有百位以上的住戶從事特種行業,半夜常常有外送員或是司機在大廳出入,不但常有小姐因為喝醉,直接倒在大廳呼呼大睡,更有人不勝酒力,在大廳吐個滿地,場面非常混亂,也因為麻煩事太多,這棟豪宅的管理員流動率特別高。

 

▼管理員透露,曾有住戶因為喝醉,在大廳嘔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回顧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下午五點多,一名楊姓女乘客在搭車過程中,一度把腳踩在坐墊上,司機出聲提醒,卻被女方威脅家裡是開醫院的,黑白兩道都很熟,甚至羞辱司機長相、生殖器官,更伸出光溜溜的「腳交」往司機臉上戳,狂問「香不香」。誇張的影片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撻伐。

 

▼楊女將腳踩在坐墊上,司機出聲提醒。(圖/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授權提供)

司機將行車紀錄器畫面上傳網路後,有人就猜測楊女是台中靜和醫院的千金,更直奔醫院的Google評論留下一顆星負評,而院方連忙喊冤,表示楊女並非董事長的子女,請各位網友們手下留情。而遭到羞辱的司機至今還沒決定是否要對楊女提出妨害名譽告訴,警方表示,假如司機不打算提告,也可以透過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3條第3項傳喚楊女到案說明,最高可處6000元罰鍰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瘋傳「腳交千金」來自靜和醫院 院方喊冤:我們沒這種千金
腳交千金逼聞「香不香」 律師:恐觸犯三種法條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