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四海、北聯曾為世交!為太子爺撕破臉 恐掀起黑道大戰

2022/04/04 11:45 字級:
讀稿
四海、北聯曾為世交!為太子爺撕破臉 恐掀起黑道大戰

北聯幫橫行台北市北投和中山區一代逾半世紀,靠著經營酒店、賭場、毒品買賣累積雄厚資本,與3大幫派竹聯、四海、天道盟各據山頭,北聯幫創幫老幫主黃寶鏞擁有四海幫背景,北聯與四海因此情同兄弟、世交多年,但四海幫某堂主兒子上月被北聯幫擄走,雙方因此反目成仇,更恐掀起黑道大戰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走在最前頭的四海幫某堂主,因為涉嫌夥同6名小弟,聚眾爭奪幫派地盤火拼,最後遭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本刊調查,日前四海幫某堂主之子,因為在校園和另名北聯幫北武堂的同窗,為了1名女同學爭風吃醋,雙方多次爆發口角衝突,北聯幫同窗竟在上月13日找來20多名幫眾,當街擄走堂主之子並載往堂口據點,囚禁毆打凌虐、遍體鱗傷,雙手雙腳有多處刀傷,雙手更被打到骨折。

最後堂主之子被載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南路一帶丟包,北聯幫少年等人也被逮捕,但「太子爺」遭虐之仇不共戴天,四海幫成員多次和北聯幫談判,希望對方交出兇手,但多次談判沒有結果,雙方還差點在台北市社子島一帶爆發械鬥,堂主更誓言要為愛子討公道,命北聯幫限期給出交代,雙方至今仍無共識。

本刊調查,北聯幫創立於1959年,屬於外省掛幫派,主要活動範圍為於台北市中山區、北投區,主要以經營酒店、賭場、毒品買賣,以及放高利貸為主要財源,又被道上人士戲稱「棺材幫」,意即連人的「棺材本」都要掏空吃盡。

▼北聯幫北武堂擄走堂主兒子並將他囚禁凌虐,最後被北聯幫成員丟包在新北市三重街頭。(圖/讀者提供/CTWANT)

四海幫太子爺被擄!遭北聯幫凌虐丟包 發江湖令追殺

據了解,北聯幫和四海幫長年來關係匪淺,由於北聯幫創幫幫主「黃寶鏞」曾是四海幫成員,而且現任幫主「王際平」又曾是四海幫創立「中華四海同心協會」的理事,2幫派猶如世交,一直維繫良好的關係,如今雙方卻為了擄人案反目成仇,北聯幫更遲遲無法給出交代,2幫恐在雙北地區掀起腥風血雨。

對此,萬華分局表示,日前接獲報案位於貴陽街二段附近發生擄人事件,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,並於隔日在大同區某賓館逮捕其中1名主嫌劉姓男子並經法院羈押禁見,並通知其他共犯到案說明,目前正積極查緝其餘涉案人等,全案將依傷害、妨害自由等罪偵辦。同時未來也將嚴密監控2幫派動作,嚴防發生聚眾鬥毆情事,影響地區治安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黑道大戰2/四海、北聯曾為世交 如今為黑道太子爺決裂撕破臉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四海幫太子爺被擄!遭北聯幫凌虐丟包 發江湖令追殺
全裸女屍遭棄水溝!遺體嚴重腐爛 左臀蝴蝶刺青顯靈緝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