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西濱死亡車禍!轎車突噴對向車道 駕駛遭貨車撞上慘死

2022/03/21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:
讀稿
西濱死亡車禍!轎車突噴對向車道 駕駛遭貨車撞上慘死

昨(20)日新竹市西濱公路發生一起恐怖車禍,一台開著小客車的張姓駕駛自撞分隔島後,翻落到對向車道,隨後遭到開著大貨車的莊姓駕駛撞上,因為衝擊力道過大,導致張姓駕駛當場慘死。目前事故詳細的發生原因,仍有待續調查釐清。

 

▼新竹市西濱公路上發生死亡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這起意外發生在昨天晚上8點左右,張姓駕駛行經竹港大橋南下路段,不明原因衝向分隔島,連人帶車翻落到對向車道,恰好當時莊姓駕駛開著大貨車經過,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導致張姓駕駛當場死亡,而莊姓駕駛則是受困車內。

YT廣告

救援人員獲報立即趕往現場,連忙將莊姓駕駛救出,送醫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表示,經調查後發現,莊姓駕駛酒測值為0,但張姓駕駛因當場死亡,無法抽血檢測,而確切的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,還在釐清處理中。

 

▲▼大貨車駕駛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先前在西濱公路上也有一起死亡事故,一位男大生和大學同學相約到後龍鎮好望角遊玩,豈料回途中,因為不明原因突然人車倒地,被一旁載挖土機的拖板車輾過,當場死亡。拖板車司機接受警方酒測,酒測值為0,而他向警方表示,當時有3輛機車從左側超車,但第4輛人車突然倒地,讓他反應不及直接輾過。

 

類似的案件在台灣其實不斷發生,最重要的是要了解「馬路如虎口」,不僅開、騎車,就連行人也要十分小心,千萬不能搶快或違規,用路時更要隨時注意路況,避免造成更嚴重的悲劇。

 

▼小客車翻落到對向車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恐怖命案!男被分手不爽 拿榔頭上路隨機槌死女師
輕熟女打敗嫩妹!超仙應召女扮OL 老司機秒噴4000元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