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凌晨車禍!駕駛高速撞4車命危 無辜瑪莎拉蒂毀了

2022/02/24 10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台南凌晨車禍!駕駛高速撞4車命危 無辜瑪莎拉蒂毀了

台南安平在今(24)日凌晨驚傳連環車禍!一台銀色轎車因不明原因,高速衝向對向車道,撞毀兩輛汽車和兩台機車,其中一輛被撞的是瑪莎拉蒂休旅車,車頭車尾全變形,讓車主看了十分心疼。肇事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,性命垂危,目前還在進行搶救,而車禍發生原因,有待警方釐清。

 

▼台南安平在今(24)日凌晨驚傳連環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根據了解,這起車禍發生在24日凌晨2點多,肇事的銀色轎車行經華平路與永華路口時,因不明原因,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,先後撞擊停放路旁停車格位的一輛瑪莎拉蒂轎車,和另一輛休旅車,還連帶波及兩輛機車,由於車速過快,撞擊力道相當猛烈,瑪莎拉蒂休旅車的車頭被撞爛,車尾也變形,還向前滑行了數十公尺;後方轎車的車頭也全毀,零件車殼散落一地。

YT廣告

警消人員獲報後迅速到場,當時肇事駕駛受困車內,被拉出車外時一度失去心跳呼吸,經過救護人員搶救後,才恢復呼吸心跳,不過傷勢相當嚴重,目前正在成大醫院進行搶救。

 

▼瑪莎拉蒂車頭車尾全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肇事銀色轎車車頭面目全非。(圖/東森新聞)

至於車主到場後,看到價值數百萬元的愛車被撞成廢鐵,恐怕會直接報廢,感到相當心疼。目前警方初步調查,肇事的林姓駕駛現年28歲,駕照正在被吊扣中,警方正在調查肇事原因,並等待林男抽血檢測結果出爐,是否又是酒駕釀禍,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嘉義高鐵大道自撞!轎車車頭全毀 駕駛雙腳變形
快訊/國道3號死亡車禍 自撞噴飛車外1死1傷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