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苗栗女工截肢還被酸「不嚴重」 總公司遭起底!網狂刷一星負評

2022/02/19 10:10 字級:
讀稿
苗栗女工截肢還被酸「不嚴重」 總公司遭起底!網狂刷一星負評

台中一名28歲王姓女子(小熙)去年11月在位於苗栗的包裝廠工作時,發生工安意外,導致右腳截肢,老闆娘事後更稱「截肢而已不嚴重啦」,引爆網友怒火,近日有人起底該家公司的詳細資訊,並到公司的Google評論去狂刷一星負評;此外,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也揭露,該名女工被債務及生活壓力壓到喘不過氣,平時領底薪,靠著加班費以及全勤賺獎金,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事情。

▼一名28歲女子工作時發生意外,導致右腳截肢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曾玟學在臉書粉專透露,小熙應徵的是文書作業員,在沒有完整員工訓練和防護裝置下,被派去當包裝工,領著最低薪資24000元,要靠拼加班和全勤獎金,才能稍稍在債務和生活的壓力之下喘過氣來,但是在意外發生後,讓一切都改變了,除了身體的傷害,更多是面對未知的不安和恐懼。

YT廣告

曾玟學表示,根據勞基法第59條,雇主應補償必需之醫療費用,在醫療中不能工作時,應按其原領工資數額予以補償,以及勞保的失能給付,但是小熙的雇主在她出事後,竟說出「截肢而已,不嚴重啦,穿義肢就能走了」這話,加上只願付1萬元賠償金,經調解後才上修至10萬元,種種行為引發網友怒火。

▼議員曾玟學在臉書上公布,工傷女子公司群組的冷血對話。(圖/翻攝自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臉書)

這起事件經媒體報導,網友看到怒氣值爆表,有人還找到該家工廠的總公司,並且出征其Google評論去狂刷一星負評,網友們在底下紛紛留言:「給你二十萬,兩隻腿拿來」、「無良骨,連一顆星都沒價值,該倒閉」、「佛心公司,一條人腿只要10萬新台幣,便宜到靠北,趕快來應徵喔」、「賠100萬都還不夠講的什麼幹話,還是人嗎」。

▼網友狂刷一星負評。(圖/翻攝自Google評論)

網友狂刷一星負評。(圖/翻攝自Google)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領底薪「靠加班、全勤賺獎金」 網心疼截肢女工…狂刷總公司一星負評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臉書、Google評論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事發畫面曝光!她被捲入輸送帶 崩潰慘叫:我腳沒了
苗栗正妹截肢 冷血女老闆慘了!呂秋遠要出手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