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右腿截肢!老闆只賠10萬 冷血對話曝:最後死的是妳

2022/02/18 13: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正妹右腿截肢!老闆只賠10萬 冷血對話曝:最後死的是妳

苗栗一名年僅20歲的女作業員,去年因為操作機台不慎,右小腿因此截肢,她控訴公司不聞不問,包了1萬塊就想打發,甚至老闆娘還對她冷言冷語,後續調解更想直接用10萬塊打發。議員曾玟學今(18)日就在臉書貼出,女子提供公司群組的冷血對話,引起熱議,而該公司也出面回應了。

▼年僅20歲的女作業員,因操作大型機台不慎,造成右腿截肢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正妹工傷右腿截肢 遭1萬元打發!鄉民神教戰變885萬

日前女子的友人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上轉述女子受傷的事發經過指出,女子是一名包裝員,需要操作大型機台,包裝1100公斤的塑膠粉,不料因為包裝袋破損漏粉,女子上去塗抹漿糊,意外導致腳被滾輪攪進去,再被1100公斤貨物壓過,右腿不幸截肢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但手術過後,公司的態度讓女子無法接受,老闆娘甚至在女子出院那天表示「截肢而已不嚴重啦,穿義肢就能走了」,態度讓人不敢恭維,而在女子尚未離職,還在家休養時,公司人員卻將她2度踢出工作群組。女子提出調解,公司相當不以為然,僅提出10萬元撫慰金,但女子不同意,調解也不成立,最後只好向警局報案,並提告過失傷害。

議員曾玟學今天就在臉書上,公布公司群組的冷血對話,只見對方不斷嗆女子,「妳是被洗腦了嗎」、「不要覺得對妳不好,雖然不是什麼很佛心的公司,但該給妳的,妳都有拿到吧」,甚至還威脅,「妳那個廢物男友和白爛網友的話妳要聽?最後死的還會是妳自己而已」,讓女子氣得回應,「你腦子還好嗎?」截圖畫面曝光後,不少人看了都相當傻眼。

▼議員曾玟學在臉書上公布,工傷女子公司群組的冷血對話。(圖/翻攝自臉書 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)
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
對此,該公司回應,他們一直都有持續用電話關心女子,「領班大家都有關心她,還有去醫院看她,我只是想鼓勵她,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傷害。」不過雙方多次調解都破局,公司則提到,因為女子起初要求2000萬的賠償,價格實在太高,仍會持續和女子溝通。

苗栗縣勞青處處長彭德俊針對這起事件表示,雇主這邊沒有依照職安法,在工安事件發生後的8個小時通報勞檢機構,所以這部分有違反職安法相關規定,會進行後續相關的責任歸屬釐清。

讓了看了相當鼻酸的是,女子曾在個人的Instagram上發文說道,以前很喜歡這樣曲膝,現在真的非常難過,原本在右腳踝刺上的一對翅膀,但在事情發生後,「翅膀斷了,再也找不回。」

▼女子透露,自己以前很喜歡這樣曲膝。(圖/翻攝自臉書 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)

正妹工傷右腿截肢 遭1萬元打發!鄉民神教戰變885萬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 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工傷右腿截肢 遭1萬元打發!鄉民神教戰變885萬
「巴頭」打招呼!苗栗媽被友人打趴 6歲兒掏錢喊:去驗傷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