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9歲男閃車撞加油站命危 女友「雙腳狂踹」要叫醒他

2022/01/19 15:2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19歲男閃車撞加油站命危 女友「雙腳狂踹」要叫醒他

彰化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有名19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轎車,載著18歲的李姓女友,當時疑似為了閃避對向迴轉車,不慎衝撞加油站,導致左手開放性骨折、顱內出血,當場昏迷,一旁的女友則是焦急的脫下鞋子,不斷用雙腳希望能踢醒男友,好在男子在送醫搶救後狀況已經好轉。

▼一輛白色轎車為了閃避前方迴轉車,失控撞進加油站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1日下午,有輛自小客車行駛在金馬路3段行駛內線車道欲迴轉,而吳男為了閃避前方這輛自小客輛,直接失控撞進金馬路上的加油站,導致擺放在一旁的顏料被撞到四濺,車頭也全毀,就能看出撞擊力道相當強大。

YT廣告

突然有車子莫名衝進來,加油站員工聽到撞擊聲,全都嚇傻,趕緊上前幫忙,硬是把變形的車門搬開,要將吳男拖出來,不過吳男被拖出來後,倒在地上奄奄一息,副駕駛座的女友則是在車內不斷踢踹男友,希望能叫醒他。

▼吳男被拖出來後因受重傷,倒在地上奄奄一息。(圖/東森新聞)

吳男家屬透露,他目前沒有工作,車子也是家裡買的,當天要去哪裡,家人並不清楚。彰化分局五組組長吳銘添當時表示,該輛白色自小客車,不明原因自撞加油站,因為現場先救治中,所以目前還沒有實施酒測。

▼吳男駕駛的車輛車頭全毀,能看出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。(圖/東森新聞)

根據《ETtoday新聞網》報導,吳男女友表示,男友在經過搶救後,已經恢復意識,不過目前仍住在加護病房,因還插著管所以無法說話,並強調男友當天並沒有酒駕,是為了要閃避迴轉車才會出車禍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居檢男暈倒亡 60分鐘等不到救護車…妻崩潰
快訊/返台男防疫旅館內倒地 急送醫不治
快訊/高雄公車撞機車!女騎士遭輾爆頭 驚悚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彰化 加油站 車禍 情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