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園男「酒後殺妻」抱屍體睡覺 失控原因曝光

2022/01/15 11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若瑄 字級:
讀稿
桃園男「酒後殺妻」抱屍體睡覺 失控原因曝光

日前桃園市八德區有一名菲律賓籍葉姓男子,疑似不滿妻子想回菲律賓蓋房子,13日酒後持刀砍死妻子,事發後打給弟弟說要輕生,還抱著妻子的屍體呼呼大睡。警方抵達現場後,發現妻子身體已僵硬明顯死亡,檢方認為葉男涉嫌殺人重罪且有滅證之虞,14日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,桃園地院15日凌晨裁定收押但未禁見。

▼葉姓男子日前酒後持刀砍死妻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桃園市八德分局13日下午接獲報案,一名49歲葉姓女子失蹤,經調查發現她位於八德區的住處,趕抵現場後發發現客廳無人,並在主臥室發現葉姓男子抱著葉女,手中還握著刀子,葉男身上有多起疑似自殘的傷口,不過生命狀況穩定,葉女身上也有多處開放性傷口,其中頭部等處有多處刀傷,且已經屍僵,全身是血的倒臥在地,研判死亡時間有3、4小時以上,趕緊將2人送醫。

YT廣告

警方發現事發地點有3把利刃等證物,經調查2人為夫妻關係。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葉男與葉姓妻子皆為菲律賓華僑,多年前來台工作,但工作不穩定,葉男打臨時工、租屋為生,葉女常說「要回菲律賓蓋房子」,2人疑似理財觀念不合發生爭執。13日葉男酒後與妻子爭吵,持刀砍死妻子。葉男在偵訊時坦承犯行,供稱自己在一時衝動之下,持刀殺害妻子,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▼葉男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據了解,昨日下午相驗葉女屍體後,發現傷勢集中在頭部,尤其是後腦,顱骨也被砍到破裂,確切死因待解剖釐清。桃園檢方訊後認為男子涉嫌殺人重罪,且有滅證之虞,向地院聲請羈押,桃園地院15日凌晨將他收押但未禁見,檢方將另排時間解剖釐清死因。

▼桃園地院凌晨將葉男收押未禁見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exels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