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園女全身血慘死!酒醉夫「緊抱遺體」 警嚇傻:已屍僵

2022/01/14 19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桃園女全身血慘死!酒醉夫「緊抱遺體」 警嚇傻:已屍僵

夫妻爭執竟起殺心!桃園市八德分局13日下午接獲報案,指出一名49歲葉女失蹤,經過警方定位追查,發現她的位置,前往現場破門後,竟發現葉女全身是血倒臥在地,而丈夫還在一旁環抱著她,手中握著刀子且疑似喝醉,身上也有刀傷,趕緊將人送醫。

 

▼葉女全身是血倒臥在地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警方指出,先前曾接獲葉女失蹤通報,經過調查發現她位於桃園市八德區的住處,於是13日下午4點多,警方前往葉女住處破門,發現客廳裡沒人,不過進到主臥房後,竟發現葉女身上有多處刀傷,全身是血的倒臥在地,且已經屍僵,研判死亡時間有3、4小時以上,一旁丈夫還側身環抱著她,丈夫全身沾滿血跡,手還握著刀子,渾身酒氣,身上雖然也有刀傷,不過生命徵象穩定,經警方通報後戒護送醫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警方調查現場發現,有3把菜刀、水果刀等利刃,不排除夫妻倆發生爭執後,丈夫持刀殺害妻子。檢警發現,葉女的傷勢皆集中在頭部,尤其後腦有多處刀傷,《中央社》報導,葉男在偵訊時坦承犯行,坦言兩人發生口角,自己一時衝動,持刀殺害妻子,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 

▼丈夫坦承自己殺害妻子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恐怖第二波來了!行員確診男友是物流員 市府急匡列
醫實測!第3劑混打1廠牌「抗體狂飆7倍」
本土疫情連環爆「要停辦尾牙+升三級?」 陳時中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