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總經理沒上班!房東開門驚見他與女友倒臥家中「已屍僵」

2022/01/13 17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總經理沒上班!房東開門驚見他與女友倒臥家中「已屍僵」

苗栗驚傳一起雙屍命案!一名62歲的劉姓開發公司總經理13日未前往公司上班,同事察覺情況有異,趕緊報警,警方抵達其住處後,發現劉男與同居女友倒臥在地,已呈現屍僵狀態,立即封鎖現場展開調查,詳細情形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 

▼劉姓男子與同居女友被發現倒臥在住所,氣絕多時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 )

今(13)日一早同事發現劉姓男子沒來上班,透過電話聯絡與同居女友,均沒有得到回應,只好親自前往劉男位於苗栗頭屋鄉中山街出租公寓的住所,但仍不見劉男回應,驚覺不對勁,只好趕緊通知房東協助開門,並報警求助。消防局頭屋消防分隊於下午2點20分時獲報後抵達現場,一開門就見到劉男倒臥在床上,而同居的楊姓女友則倒臥在地上,兩人已明顯死亡,出現屍僵的狀況。

YT廣告

根據警方現場初步調查,初步排除他殺的情況,並在現場發現針筒及不明粉末,另外警消人員發現屋內有裝設電熱水器,不過因為窗戶開啟保持通風,因此排除一氧化碳中毒的情況。

 

▼同事多次聯絡劉男未果,因此選擇報警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 )

據了解,62歲的劉姓男子是一間開發公司的總經理,他的同事表示,劉男在9年前罹患淋巴癌,抗癌多年,不過卻在去年底再度復發,且病情更加嚴重,這對他的心情影響很大,連同事跟他相處都能明顯感受他的負面情緒,不過案件是否跟劉男病情有關,詳細情形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北男酒後睡車內!2天後猝死 友驚見冰冷遺體
命喪清水斷崖!20歲男陳屍沙灘 機車詭異躺隧道口
28歲孕婦陳屍摩鐵 尪4hr後才報案!高大成曝3關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