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夜店嗨玩 遭撿屍性侵…她醒來見4男崩潰了

2022/01/11 14:12 字級:
讀稿
正妹夜店嗨玩 遭撿屍性侵…她醒來見4男崩潰了

北市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在信義區喝到爛醉,倒在路邊,謝姓男大生與朋友路過時,見女子已經醉到胡言亂語,竟上前假意搭訕,還趁機將她抱到一旁草叢,性侵得逞,原本不認罪的他,偵查時還誣賴朋友都知情,幫他把風,但事後他才坦承一人犯案,一審將謝男判刑3年2個月,上訴二審時,雙方達成和解,謝男獲判2年、緩刑5年,可上訴。

▼女子去夜店玩喝到爛醉,遭謝姓男大生性侵。(示意圖/Pixabay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019年10月26日清晨5點多,謝姓男大生和學長、同學共4人一起去信義區夜店玩樂,一行人清晨離開夜店後,本來要去吃早餐,但在路上遇到酒醉的清秀女子,謝男上前攀談,發現女子意識模糊,全身酒氣,聊著聊著就扶著女子到松高路邊的草叢旁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原本一旁朋友都拿出手機,在一旁打手遊,但等到不耐煩,傳LINE問他「不是要去吃早餐」,回頭一看,才發現謝男與女子不在原地,在附近尋覓時看到2人竟在草叢摟摟抱抱,朋友詢問謝男做了什麼,他堅稱「這種違法的事情我不做」,但隨後又改口說「我擔心被監視器拍到,要去案發地看附近有無監視器」。

然而,一夥人趕緊將女子衣服穿好,再以女子手機打電話連絡親友前來接回,待女子清醒後,發現一旁竟有4名陌生男子,驚覺有異,隨即報警處理,警方循線逮捕4人。

▼謝姓男大生一夥人連絡女子的親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檢警偵查時,發現女子下體驗出謝男的DNA,謝男坦承性侵,還說自己3名朋友都知情幫他把風,但3人否認犯案,檢方勘驗現場監視器認定,僅謝男單獨上前搭訕並將女子帶入草叢,其餘的人都在打電動;另外再根據其他友人間催促吃早餐的訊息,認定僅謝男一人性侵,提起公訴。

▼一審法院判處謝男3年2月徒刑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一審法院審理時,謝男原本打算50萬元和解,但女子不能接受,且女子因為這個事件,至今仍無法走出傷痛、正常工作,一審法院判處謝男3年2月徒刑,案件上訴二審,高等法院審理後,謝男提高和解金,雙方達成和解,全案11日宣判,高院改判謝男2年徒刑、緩刑5年,但須服200小時的義務勞務。可上訴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男大生撿屍醉女逞獸慾 還誣賴3友人把風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找到了!34歲女貓羅溪墜橋 已成冰冷遺體
北市6女成裸屍 他冷血棄鬧區!一紙條揭首位連續殺人犯
驚悚畫面曝!天降巨輪砸毀休旅車 夫妻1死1重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男大生 夜店 正妹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