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8歲孕婦陳屍摩鐵 尪4hr後才報案!高大成曝3關鍵

2022/01/09 18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28歲孕婦陳屍摩鐵 尪4hr後才報案!高大成曝3關鍵

新北市新店區8日發生一起命案,一對夫妻在旅館內住了2天,丈夫在8日上午發現28歲妻子完全叫不醒,原以為是賴床,但是過了4個小時,到下午對方仍沒有動靜,察覺情況不對趕緊報警,才發現妻子早已死亡,經過一天,相驗結果出爐。而法醫高大成則指出,可以透過屍體的僵硬程度、屍斑等線索,判斷丈夫的供詞是否有漏洞。

 

▼一對夫妻入住汽車旅館,懷有身孕的人妻陳屍房內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法醫高大成表示,從遺體的肛溫、屍斑以及僵硬程度,能夠判斷出一個人的死亡時間,以肛溫而言,如果與室溫相同,則代表死亡時間超過12小時;另外,死亡超過1到2小時,屍體會出現屍斑,可以透過按壓後會不會褪色,判斷出死亡的時間,若屍體關節已經呈現僵硬狀態,則是死亡18小時以上,根據以上三點,再比對丈夫的說法,就能判斷他有沒有說謊。

YT廣告

今日相驗結果出爐,結果排除他殺,檢方表示,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不過患有心血管方面的慢性疾病,另外,先前丈夫表示妻子懷有1個月身孕,但經過超音波檢測,發現死者並無懷孕跡象,消防員認為,有可能是因為懷孕時間不長,胚囊還未大到超音波能檢測到的大小。詳細的死因,與是否懷有身孕,都有待日後法醫解剖釐清。

 

▼高大成表示,透過肛溫、屍斑及屍體僵硬程度可以推斷出死亡時間。(圖/翻攝自高大成臉書)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法醫高大成表示,從遺體的肛溫、屍斑以及僵硬程度,能夠判斷出一個人的死亡時間,以肛溫而言,如果與室溫相同,則代表死亡時間超過12小時;另外,死亡超過1到2小時,屍體會出現屍斑,可以透過按壓後會不會褪色,判斷出死亡的時間,另外如果屍體關節已經呈現僵硬狀態,則是死亡18小時以上,根據以上三點,再比對丈夫的說法,就能判斷他有沒有說謊。

 

另外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這對夫妻最近正在準備搬家,由於死者身材較為壯碩,疑似因為褲子太緊,加上活動頻繁,過度摩擦而出現傷痕,丈夫買了碘酒、白藥水等為妻子塗抹,對方為了等待藥水乾,因此呈現裸露下身的狀態,且妻子在死亡前喝了4杯紅標米酒,丈夫在8日起床後,以為妻子還在酒醉,才會沒有察覺異狀。

 

▼丈夫買了碘酒、白藥水等替妻子處理下體的傷勢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28歲孕婦陳屍摩鐵「下身赤裸」丈夫:以為她賴床
孕婦下體裸露亡!尪以為她賴床 兩人住摩鐵原因曝
揪已婚經理摩鐵開戰 小三嗆正宮「別人都這樣」下場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