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道盟大哥母公祭!上千黑衣人全來了 和警槓上畫面曝

2022/01/03 16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天道盟大哥母公祭!上千黑衣人全來了 和警槓上畫面曝

天道盟外號「小國」的吳姓大哥母親過世,今(3)日上午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行公祭,上千名幫派分子前往板橋悼念,警察擔心有人趁亂鬧事,出動上百名警力,大規模盤查,一共查獲23人,其中不僅有13名未成年少年,還有1名通緝犯,均被帶回警局依法處置。

 

▼上千名幫派分子前往板橋悼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天道盟吳姓大哥的母親過世,今舉行公祭,各方人士前往新北市立殯儀館弔唁,轄區海山分局協請刑警大隊、保安大隊及少年隊等單位,出動128名警力,在告別式出入口和周遭路口進行路檢、蒐證等,同時針對疑似幫派分子攔查。

YT廣告

其中松聯幫外號「七董」的彭姓男子,因車子違停遭警方驅離,他和同夥黑衣人竟心生不滿,飆罵警方髒話,當場遭壓制,警察也喝斥要他冷靜別鬧事,現場一片混亂,最後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遭壓制帶回。

 

▲▼現場有人鬧事,情況一片混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除此之外,警方還查獲1名通緝犯及6名男子無故攜帶刀械,另還有13名未成年少年,被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,並通知監護人到場領回。

 

▼警方到場嚴加戒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類似事件層出不窮,日前四海幫副幫主劉萬興母親過世在高雄舉行告別式,各幫派成員南下致祭,現場出現上千名的黑衣人,警方則動員了200多名警力,荷槍實彈的布署在會場周遭及各出入口,對幫派成員查驗身分,建檔管理。一共查獲16名少年及2名通緝犯,少年則由警方通知家長帶回。

 

▼警方在遊覽車一抵達時,就立即查驗身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當時動員大批的警力,在遊覽車一抵達高雄市立殯儀館,車上黑衣人一下車時就立即查驗身分,同時脫口罩拍照建檔。現場包括了四海幫天道盟,竹聯幫等北中南角頭及幫眾有上千人到場,而警方也為了這場幫派齊聚的公祭儀式,早早就開始部署,動員了刑大、保大、少年隊等,237名警力個個荷槍實彈的,到場維持秩序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北妹遭拖進房!被性侵還爆頭 全裸跳窗崩潰求救
消失11年!星光幫歌手轉行了 改當冷氣工被讚爆
和男友搭小黃!高雄妹後座叫不停 司機崩潰報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