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北妹遭拖進房!被性侵還爆頭 全裸跳窗崩潰求救

2022/01/03 13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新北妹遭拖進房!被性侵還爆頭 全裸跳窗崩潰求救

新北市一名50歲的王姓男子在2020年4月時,在新北的騎樓「撿屍」一名醉女,假借要送她回家的名義,將其帶往某旅館開房,並毆打對方,導致女子竟不顧自己全裸,直接從旅館2樓跳窗求救,而王男也遭判刑,案經上訴後,近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。

 

▼女子在KTV喝到爛醉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判決書指出,這起事件發生在2020年4月份,凌晨4時許,王男在新北某卡拉OK店外看見一位女子因酒醉倒臥在騎樓處,竟心生歹念,假借要叫計程車送女子回家,實則將其帶往某旅館開房,並對女子性侵得逞,而由於女子不配合,王男也在過程中多次無視對方拒絕的意思,不斷脅迫對方、制止女子離開,「妳休想離開」、「妳相不相信,我會讓妳更難看」。

YT廣告

而後王男甚至將其拉到浴室內施暴,並用蓮蓬頭敲打女子的頭部及臉部,還沖洗對方因受傷而流血之痕跡,導致她臉上多處挫傷、瘀傷、上唇內側裂傷1.5公分、左側眼結膜出血併眼瞼瘀傷、頭部、頸部、胸部多處擦挫傷,而女子也因不堪凌虐,趁王男不注意時,衣服都來不及穿就直接逃離房間,向旅館清潔人員大聲呼救,後來因害怕王男追上來,竟直接從旅館二樓水塔處跳下,不顧右手肘裂傷,直接奔逃至旅館旁的某豆漿店向店員哭泣求救,經店員協助報警。

 

▼王男將女子帶到浴室施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雖然王男一開始否認犯案,但由於女子指證歷歷,再加上驗傷單、現場各樣跡證,王男最終坦承犯罪,而檢方也對他提起公訴,不過法院在審理時,王男也哀求自己四處打零工維生,還有兩名就學中的小孩要養,請求法官輕判,但一審法官認為他惡性重大,重判有期徒刑6年2月,並依傷害罪再判刑2月、得易科罰金;案經上訴後,高等法院改判刑4年6月,至於傷害罪部分則是駁回上訴,先行定讞,而王男再上訴後,近日最高法院也駁回上訴定讞。

 

▼新北地院重判王男有期徒刑6年2月。(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圖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遭網友襲胸!崩潰開視訊求助 一關鏡頭就慘遭侵犯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KTV 蘆洲 三重 旅館 性侵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