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竹男酒駕雙載!自撞轎車彈飛亡 老母親也陪葬

2021/12/18 12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新竹男酒駕雙載!自撞轎車彈飛亡 老母親也陪葬

新竹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有位50多歲男子騎車載著73歲的老母親,不明原因自撞路邊轎車,2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警方後來發現,男子酒測值高達0.98毫克,研判是酒駕釀禍,詳細事發原因及經過仍待釐清。

▼李男酒駕騎車載媽媽自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昨(17)日下午5點多,一名李姓男子酒載著媽媽行經新竹縣新埔鎮文山路,當時正逢下班時間,李男機車沒有與任何車輛發生擦撞,卻以極大力道撞上停放在路邊的車輛,母子倆一度彈起、重摔倒地,更因傷勢嚴重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李男頭部受到重創、73歲媽媽則是右前臂幾乎變形、胸部及腹部都受傷嚴重,趕緊將2人送醫搶救,但無奈傷勢過重,母子倆最終不治。警方發現,李男酒測值高達0.98毫克,因此研判是酒駕釀禍,不過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。

▲▼母子倆傷勢過重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不過近期酒駕自撞事件不只這一樁,6日凌晨,新北市新莊區一名42歲黃姓男子酒後開車,不慎擦撞路邊計程車,不過他並沒有停下來察看,反而肇事逃逸,過程中還撞上民宅鐵捲門,警方發現,黃男酒測值高達0.61毫克,因此當場將他上銬帶回,黃男發現自己闖禍了一度腿軟、沿路不斷暴哭,當雙手被員警架住時,衣服還掀起肚子露了出來,看起來相當狼狽。

▼黃男被上銬帶回。(圖/東森新聞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力宏現身了!對鏡頭輕鬆做1動作 網全氣炸
手機號碼越老越值錢?內行人曝:有機會拿免費手機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黃捷限24小時道歉!徐巧芯再嗆:我不跟「綠捷」道歉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