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殺父後肢解棄屍!永和男被逮激動喊:媽媽怎熬過這一晚

2021/12/09 07:3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殺父後肢解棄屍!永和男被逮激動喊:媽媽怎熬過這一晚

昨(8)日上午10時許,新北永和的大排水溝出現一具無四肢、無頭的浮屍,在警方全力追查下,凶嫌在昨日深夜落網,他向警方供稱,因為不滿84歲的父親長期對77歲的母親家暴,才會懷恨將父親殺害,而凶嫌被逮後,和母親在警局情緒相當激動,更一度悲喊「不知道媽媽怎麼熬過這晚」。

▼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瓦窯溝大排昨(8)日上午驚見浮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已婚的嫌犯和父母同住在公寓6樓,上月28日半夜他先是悶死父親,伴屍了9天後,在12月7日凌晨2點多棄屍,隨後若無其事返家。永和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表示,現場目前沒有發現相關證物,有採集相關跡證送回比對中,初步調查,涉嫌人疑似有騎機車載運可疑物品。目前還在現場採證中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警方表示,排水溝兩側有連接兩岸通道的橋樑,在距離浮屍地點上游約600公尺,雙和街附近的一座小橋附近,發現有人疑似拖著登機行李箱,往水溝內傾倒可疑物品。

▼警方全力追查下,案件在昨天深夜破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而就有資深法醫指出,這類分屍案破案的關鍵,就在於要先確認死者的身分,同時過濾棄屍地點附近監視錄影畫面,尋找可疑嫌犯,雙管齊下跟時間賽跑,一旦身份確認了,就能根據死者生前交友狀況,生活模式,推敲凶手行凶原因,不過整起案件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▼凶嫌落網後,在警局情緒一度相當激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永和無頭屍案!凶嫌不滿母被家暴 悶死父後肢解棄屍
永和浮屍案「四肢頭部都剁」 只留這部位原因曝
快訊/永和無頭屍破案!凶手不滿父長期家暴 肢解後棄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