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氣到變浩克!6女誤闖營區「13度道歉沒用」老闆捶凹引擎蓋

2021/12/06 13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:
讀稿
氣到變浩克!6女誤闖營區「13度道歉沒用」老闆捶凹引擎蓋

受到疫情影響,大家很難出國遊玩,因此不少人便選擇爬山、露營,享受微旅行的美好。近日,新竹發生一起攔車事件,6名女子原本打算去爬山,卻在途中誤闖某露營區,營區老闆十分不滿上前理論,甚至情緒大暴走,氣到雙手重擊引擎蓋,6女嚇到花容失色,13度道歉都沒用。

 

▼營區老闆雙手重擊引擎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起事件發生在10月29日,6名女子準備前往新竹尖石鄉「高島縱走」,在岔路口走錯產業道路,因為山路很小無法回頭,就這樣開進了一處私人露營區,正打算要迴轉離開時,下一秒卻遇到讓眾人難以忘懷的經驗。

YT廣告

一夥人才要出營地,就看見營區老闆騎著車從後方追上,並指責她們怎可未經許可闖入,6女見狀連忙解釋,是因為走錯路想要迴轉,並13度道歉致意,卻還是止不住對方的怒氣,一度打算將營區鐵門拉上,但因卡住而作罷。

 

原以為風波就此告一段落,6女準備將車開出去,表示「等一下警察要過來了,我們去下面等」,但此話一出,瞬間點燃營區老闆的怒火,上前以手肘爆擊6女車輛的引擎蓋,連營區老闆娘也加入戰局,夫妻兩人展開一場攔車戲碼,6女嚇到真的打電話報警,直到警察到場後,才結束這段長達20分鐘的驚魂記。

 

▼6女的車輛引擎蓋被捶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後,營區老闆也做出回應,起初有按喇叭警告,但她們卻沒有理會,還說「因為她車子先要撞我,我才打她車子」,會再追出去是以為她們要落跑,所以才會攔下轎車要等警方來處理。他表示,既然對方已提告,就循司法途徑解決。而6女聽聞後則是反批對方硬拗、睜眼說瞎話,目前全案將朝由妨害自由及毀損罪來辦理。

 

消息一曝光,在網路上引發不小的討論,網友湧入營區粉絲專頁留言,「還是友善一點比較好,畢竟是服務業的工作」、「太可怕了!建議收一收」、「這種處理事情態度讓人不敢恭維」、「還好有行車紀錄器…超恐怖的」,有人認為6女因為誤闖已經道歉了,就不需那麼生氣,強調做生意沒必要如此,而且不管怎樣,動手就是不對。

 

▼得知營區老闆的舉動,網友不認同。(圖/翻攝自露營區臉書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莊賓士男酒駕自撞 遭警上銬崩潰「露肚狂哭」
疑遇亂流!飛行傘友迫降失敗 高處墜落倒池邊亡
彰化家暴男虐死5貓扔水溝 妻求救電話曝:講完就失聯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