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向消防員求救!新竹女竟遭性侵 崩潰輕生亡

2021/12/05 16:14 字級:
讀稿
向消防員求救!新竹女竟遭性侵 崩潰輕生亡

新竹少女因心情不佳打119求助,接電話的救災救護指揮中心小隊長兼勤務指揮中心的陳姓執勤員,卻假意關心私下約少女見面,趁機在車上性侵,少女情緒崩潰,去年不幸香消玉殞。高等法院痛批認陳員太惡質,判處有期徒刑1年10月。

▼新竹女向119求助,事後卻遭性侵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判決指出,2018年2月間,少女情緒低落而劃傷自己,打119求助,接電話的陳員明知對方跟自己女兒差不多大,卻偷記她的電話號碼,不時打電話關心,並加LINE聊天,有時送早餐給少女,少女感覺到長輩關心,卸下心房。2018年4月間,陳員開車搭載少女兜風,開到某國小附近,陳員要少女從駕駛座右側移到後座,少女不疑有他,慘遭性侵。

YT廣告

少女在車上無力抗拒讓陳員性侵得逞,事後少女跟輔導老師心理諮詢時,透露遭陳員性侵,並表示想殺掉他。老師立刻通報婦幼隊處理。性侵陰影讓少女揮之不去,去年2月間不幸身故。不過新竹地院認為,沒有積極證據證明陳員性侵少女,判決無罪,檢察官提起上訴。

▼消防員假關懷名義真性侵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26歲女跟男友出國玩「陳屍飯店」 母崩潰:遺體血肉模糊

高等法院則認為,陳員接獲少女的求助電話,見其年幼,以關心、開導、輔導名義進行互動聯繫,與少女建立扶助或相類關係,卻利用機會性侵,案發後想要和解,害少女情緒激動、難以接受。

在事情爆發後,陳員也被判處1年10月徒刑,可上訴。陳員無前科、目前被消防局停職、已婚、有兩未成年子女。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向119求救竟遭性侵 少女崩潰輕生、消防員判刑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xi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高嘉瑜不雅片流出」LINE瘋傳連結 查證結果曝光
彰化人妻遭家暴 6歲兒也遭殃!惡夫驚人家世曝光
比特犬咬死3歲童!他疑惑「綁在家有錯?」鄉民戰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