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彰化人妻遭家暴 6歲兒也遭殃!惡夫驚人家世曝光

2021/12/04 20:17 字級:
讀稿
彰化人妻遭家暴 6歲兒也遭殃!惡夫驚人家世曝光

彰化鹿港鎮一名婦人指控丈夫虐待她及她和前夫生的兒子,丈夫除長期拳打腳踢王婦外,還監控她的手機,且家族勢力龐大,鄰居雖知情但不敢幫忙報警。

▼婦人指控丈夫會監控她的手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婦人昨天找上網紅正義哥協助,指控她長期被丈夫虐待,而丈夫除對她拳腳相向外,還用腳踹她和前夫所生的兒子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婦人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,她和丈夫剛交往時感情很好,但丈夫在結婚後時常對她和小孩拳打腳踢。

婦人說,丈夫要求她們母子不能離開他的視線,也會監控她的手機,有時會刪掉她的連絡簿,也曾摔爛她的手機,而且時常跟她要錢,她被逼著去借錢,如果借不到錢就會被打,6歲的兒子也因此被丈夫7度用腳踹頭受傷,鄰居雖然知道丈夫虐待她們母子,但丈夫家族勢力龐大,鄰居都不敢幫忙報警。

▼婦人指控丈夫時常跟她要錢。(圖/東森新聞)

一名承辦員警透露,丈夫的叔叔是已去世的前彰化縣議會副議長。彰化縣警察局鹿港分局長郭志豪接受媒體聯訪時說,婦人曾在今年7月28日向轄區派出所報案指被丈夫虐待,2名員警到場後聽信丈夫親友說詞就離去,反而讓婦人母子被丈夫報復毆打。

警方指出,婦人7月29日又再報案指遭虐待,分局立即依規定受理並通報家暴及兒少保護案件,母子當天就獲得安置,至於2名員警也因處置案件不當被懲處。此外,警方也表示,網路上流傳的影片,初步釐清是今年3月時所發生,但7月29日婦人所報家暴案沒有相關陳述或提供相關資料,昨天晚間婦人再度向警方報案,分局已連夜取卷積極偵辦中。

▼2名員警因處置案件不當被懲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柏璋慘了!借帳號狂黑議員 南檢發傳票通知到案
要回家了!妙齡女報平安失聯 5小時後成冰冷遺體
前男友爆高嘉瑜「流血簽自白書」 林男還全程錄影自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